2019-07-30 05:33:40伏特加

陳昇。193農青禾音樂埕

回到後山這幾年,我和大藍最遠只去到豐田五味屋挖寶

當知道偶像又要來開唱時,就開心地滿心期待,只是玉里真不是普通地遠

貓同學是建議我搭火車的,因為月初被馬路三寶撞傷膝蓋,為了用路人安全,我是真的訂了火車票

但是當天風光明媚、天氣晴朗、藍天配白雲,真是一個和大藍約會的好氣氛

就這樣當天退了火車票,駕著大藍一路玩下去

 

大概是很久很久沒出門放鬆自己,所以很high,結果出發不到20分鐘就被警察帥哥給攔下來盤查,核對完資料後,警察帥哥說:「慢慢騎,不要騎太快喔!」

我心想有騎很快嗎?一抬頭看到限速60的標誌,然後我才發現台九線一般大概限制50-70之間

這種速度要何年何月才能到達目的地?!於是豪邁大方的我就一路一個速值到底,多的當贈送不用找

沿途先去五味屋挖寶,買了2本二手書,再去光復糖廠喘息一下,畢竟大藍已經是五年車齡了

之後到鳳林填飽肚子後,就一路馬不停蹄地趕往玉里,沒想到進入三民後頭頂烏雲密布,瞬間風大雨大淋了個濕透

因為音樂埕的地點太隱密,一直沒看到相關指標,最後憑著十多年前的印象先到玉里火車站,距離出發的時間整整三個小時

後來把大藍寄放後轉搭接駁車去音樂埕,沒想到又要半小時車程,還好沒騎去因為區域管制也沒啥地方好停車

 

去到會場馬上去領取抽獎的獎品 花蓮文旦啤酒小禮盒,在眾人羨慕的眼光下放入背包裡,於是隨後服務台擠滿人詢問啤酒

小市集不大但滿特別的,要不是還要騎回花蓮,我是真的很想嘗嘗市集的小酒吧調酒

那水田舞台區早早就擠滿人,看到人群我就打消下去念頭,反正在水田路邊也聽得到

偶像出場就是不一樣,滿滿唱約一小時,而且還手拿著文旦啤酒登場,徹底打個十足十的廣告,我想市集裡的現賣冰鎮文旦啤酒應該賣到沒貨

 

偶像的演唱一結束離場,我也毫不猶豫地準備打道回府,一路上又是一速值到底沒休息的回到貓窩

淋雨又一路吹風的下場就是第二天頭痛一整天,然後繼續向訓練中心請假

果然年紀大了,沒得像年輕時瘋狂張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