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01:27:52伏特加

天上掉下來的銀兩

 

今天下午正在動物房和可愛的小同事們奮鬥量血糖和體重時,徒兒突然叩應但沒法接,隨後Line的聲響拼命響

等到萬鼠搞定後,拿起手機一看

 

徒:「妳有掉錢嗎?」

殺手:「那泥?」

徒:「有撿到一千元,折成正方形

殺手:「嗯係啦~雖然很想拿」

 

真奇怪,為蝦咪會問神出鬼沒的殺手咧?

難道大家都看出殺手頭上的窮光環,正在沒日沒夜的閃爍?!

沒想到6點多,另一通Line進來

 

敗家女同事:「妳有沒有遺失錢錢?」

殺手:「沒有~但是很缺錢,怎麼大家都問我有沒有掉$?上面有我的DNA marker?」

敗家女同事:「有人撿到很多錢,沒人認領,買冰棒去」

殺手:「我那麼窮,當然不會是我」

敗家女同事:「折得很方正喔

殺手:「在那撿到?」

敗家女同事:「不是你的,還問那麼多,想分錢錢嗎?」

殺手:「因為妳們一直強調“折得很方正”啊,害我都快以為自己真的掉$

 

這些人喔粉奇怪吶,東西不就是要整整齊齊的

銀兩這東西天天都會用到,當然更要特別整理排放

除了要從舊到新,還要分100/500/1000等幣別順序排放

使用方式如同便利商店,舊幣要先進先出,趕快用掉

光看黑嘛嘛的鈔票表面,也知道上面細菌千萬隻

所以殺手最愛塑膠貨幣,不用和一堆人摸來摸去和共用

上一篇:三妻四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