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03:50:13伏特加

波折重重



趁著面癱老闆出國開會的機會,山豬也放了個爽假,早早就上網買好機票

回家當天起了個早,先收拾好床鋪、料理好孩子們、填飽肚子後,便開始梳妝打扮

雖然離班機check-in的時間還很早,但是為了從容不迫地回家,特地提早到機場

當山豬踩著高跟鞋、拉著小行李箱,輕快地邁向櫃台時,總覺得這鞋的聲音怪怪的

check-in時,櫃台小姐要確認優待身分,才赫然發現忘了帶職員證,正在猶豫不決是否回家拿證件時,更發現讓人昏倒的事---偶重複訂位,而且是來回票!

最後因為價差太大,還是選擇回家拿證件,這時就覺得花蓮小而美真好!

當我奮力飆著小白20在機場外圍等紅燈時,突然聽到飛機引擎的聲音,忍不住抬頭一看,哎啊~那不是要來載我的飛機嗎?!

然後就出現飛機即將降落,而我沿著機場外圍的馬路奔馳的經典畫面,比起多年前在小港機場攔下要起飛的班機,應該比較不丟臉

於是在櫃台小姐的時間底限前5分鐘,我順利到達完成取票報到,同時也發現高跟鞋的底墊全掉了,更發現原來沒有底墊的高跟鞋踩起來的聲音像木屐!


為什麼我要這麼糗地回家呢?!


爽爽地當了一星期孝女後,總是要回來用勞力換金錢,為了不要讓太后操煩,前一天就先查好火車及捷運的時刻表

小龍女公主不知道是因為連著2天下大雨煩躁,還是知道姑姑要離家,不是哭鬧就是一直噗口水(習俗說男生噗風、女生噗雨)


當山豬優雅地坐在區間車上時,突然來了通台北區域碼的電話,接起來後對方表示是航空公司,山豬心想:「我不過就是重複訂票,一定要這樣索命提醒嗎?」

航空公司小姐小心翼翼地說:「嗯~不好意思,要跟您通知今天的班機要延到下午4

山豬毫無形象地叫出來:「啥~下午4點?!但是我現在已經在火車上啦,妳確定下午4點一定會飛嗎?」

航空公司小姐尷尬地笑著很不確定地說:「啊~真真不好意思,我們預計應該450分可以到花蓮…dji7fgsdj7…

有鑑於上周那個台中-馬公飛了3次還沒到的情形,很想問如果沒到花蓮會到哪裡?

就這樣山豬半途下車又再坐回家,還要跟往返的站長、票務員解釋,因為看起來就像一個拉著行李箱的迷路旅客

回到家後,從電視新聞才知道為蝦咪班機延遲(),這時才恍然大悟,難怪這2天山豬眼皮拼命跳,前一晚太后也是在嘟嚷著眼皮跳不停


為了不要再發生早上的往返事件,先打了電話去航空公司確認才搭太后的順風車去小港機場,豬爸還叮嚀要確定登機了,太后才能離開

從不知道check-in也可以搶頭香,因為是共用報到櫃台,當我報到時當櫃的服務員還告訴我,花蓮的班機已經飛走了?!(嚇一次不夠,還要再加碼)


整個小港機場同家航公司在這天剛好有2個班次,一班飛花蓮,另一班就是飛馬尼拉(目前讓台灣人,尤其是南部漁民,巴不得煎炒煮炸的國家)

山豬雖然脾氣暴躁,也希望可以盡快解決這長久的濫立場問題,爆炸確實可引起相當的專注,但是也會對自己人造成恐慌(要嘛就先飛過去再裝在他們那)

因為山豬一直擔心,復仇者分不清國內國外班機的機型,看到標誌就放彈上去,所以花蓮這班乘客不到20


這輩子絕對再也沒有像這次回家的路途波折又驚駭,這也算是人生中的特別體驗!

上一篇:談不了戀愛的原因

下一篇:大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