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0:21:12伏特加

貓打曲棍球


朋友給我一個圓澎澎的小粉撲,在我還來不及想好它的用途時,奶粉已經幫我做好決定 -- 貓御用曲棍球

曲棍球應該算是貓族最愛玩的一種運動,只要大小、彈性、形狀適宜,什麼都可以拿來當球用,小老鼠、小粉撲、毛毛蟲髮圈、小布偶…等
而且貓族還勝過我們的地方是可以同時使用二支曲棍手左右開弓,再配合貼地的身勢,絕對不會把球打丟
如果光打球不過癮,還可以兼玩拋拋樂,用小巧貓嘴叼住然後奮力往上拋,再伸出貓掌擊出,接著衝過去接咬住

奶粉是家裡最愛玩玩具的小公主,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玩,幸好牠還沒在我面前玩過拋老鼠遊戲
以前在袋鼠國時,曾經目睹一隻平時溫文優雅的黑母貓,在逮到一隻小野鼠後整個瘋狂,只看到牠不斷地咬住小鼠往上拋再衝過去壓住,自個兒玩得不亦樂呼

光是想到孩子們的貓手貓嘴在我身上游移,說什麼都絕對不會讓老鼠拋拋樂在我的住處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