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1:50:05伏特加

女朋友的選擇條件


話說山豬已經邁入單身自愛的第三個年頭,對於這樣優遊自在又不用負責任的日子真是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但是天不從豬願,關愛野生動物的心意從四面八方源源不絕,似乎擔心稀有的山豬品種就此絕種
異性戀友人的想法,我是能理解啦,但是同為拉拉的姐妹們,妳們認為X+X可以生小孩嗎?還是妳們其實想藉豬手來處理妳們的隱憂?

在不斷地謝絕好意與解說想法之後,深知這樣的消極作法不是個解決的好方法
於是在長期徹夜思考與整理後,總算歸納出幾點符合CAS優良品種的條件:
1. 身高請≧我
既然要符合CAS優良品種,就不能比我矮,況且老要我低頭看待,對於豬脖子會有損傷的意外;但是也不能比我高太多,總是要抬頭,也是會讓脖子損傷的

2. 身材請≒我
雖然山豬身材不是什麼名模的標準,但也算中等,所以身材跟我相似的最大好處是一件衣服兩人穿,我的還是我的,妳的也是我的,這樣治裝費可以省下不少,我可以再買更多的衣服

3. 臉蛋請≠我
除了我女兒的圓臉可愛外,就是我這山豬胖臉了,但是我還是喜歡瘦一點好,比較有立體感;總之我五官的缺點不准有,我的特點一定要有,大眼、雙眼皮、長睫毛、皮膚光滑,有花紋可,野生動物也是有審美觀的外貌協會會員

4. 外型請≒我
看起來像個男人假扮的女人或者像個柔弱美少女的,敬謝不銘;雖然如花似玉妹與名模姐姐也是女人,但也不怎合我口味,我比較喜歡跟我差不多像個女人的

5. 年齡請≒我
古人說:「甲幼齒固目珠」,但根據我吃過的經驗得知---也不能太幼齒,畢竟我是要找人來一起生活,而不是要去當保母的;至於超成熟年齡的,沒有生活活力、沒有對新事物的包容力,幾乎天天只想吃齋念佛、不問世事,這麼超然的生活非常不適合野生動物

6. 學歷請≒我
為了日後不要因為層次差異太大,以至於不知道彼此在說什麼,所以適當的學歷文化水平是需要的,包括語文能力,普通話 佳、閩南語 佳、英文 佳、日文 普普、韓語 普普、泰語 普普

7. 收入請≧我
所謂《愛一隻鳥,就要一起愛牠的鳥巢》,想我家目前只剩四貓一豬五口、街角公園有一狗三貓和其他不固定流動貓口、每月的世界展望會的三個世界小孩、每月的兒福聯盟,以及不固定的公益捐款、捐助,裡裡外外的安家費最好要有NT$五萬以上,我只收台幣,恕不接受外幣;我更希望農場的土地最好也有附加,這樣我可以放心地辭職在家專心當村婦

8. 技藝請≒我
基於天蠍座高傲的本性,對於那些庸庸之輩、沒有勝我之處者,實在難以正眼看待;因此只要稍通我的各項技藝,至少會生活地很平等、愉快,料理家務、針線活、手工創作、園藝、抓老鼠…,只有煮飯這項絕對要比我強,我不想自己一個人煮噴了,兩個人還是只能吃噴

9. 膽量請≒我
山豬雖小,野膽倒是挺大的,我不指望有誰可以跟我一樣不怕死,特愛挑戰制式威信,但是絕對不可以阻止我,而且要絕對跟隨我

10. 與貓共床
孩子們從小就跟我睡,所以要入境隨俗,怕貓的、不習慣的、不能接受的,請自動請辭

11. 要通過我女兒的鑑定
沒辦法,娘親都是以孩子為主,我女兒不瞧一眼的,我也不會多看一眼;相對的,如果我女兒看對眼了,即使上面幾項通通沒有,我還是會考慮一下


我想這麼詳細又簡潔扼要的說明,應該可以幫助各位熱心的紅娘仲介商,不會在收了仲介費後,無法交貨導致退費糾紛

山豬絕對是外貌協會的VIP會員,所以不要找那種蝦咪刺青女主角等級的,雖然二位主角不醜,但是只會讓我更覺得自己是否已經性冷感或無能了?!

現在我真的非常期待符合上面條件的人選,我很想知道這樣的人是從哪顆星來的?!

上一篇:女朋友的選擇禁忌

下一篇:比武招親

水牛 2009-02-06 12:38:56

再看到這篇,還是會讓我笑上很久.
欸,天蠍座的人哪會高傲啊,至少我不是,
是妳太厲害了~~

版主回應
嘖~~~怎麼有人這麼沒愛心? 看著別人的血淚史,還可以笑很久的???
不過還抱了一下豬大腿,算扯平了.
2009-02-06 18:16:48
平凡女子~ 2009-02-05 11:40:06

呵(傻笑)~~~~看完後不知道該怎回!!!!嘻!

若台長已經有一個克服萬難的女朋友;那真的很強囉!!!光面對老鼠我想~~~~(偷偷溜走)ps.老鼠大哥沒看到我 沒看到我!(自我催眠)

版主回應
上帝說:醒醒吧!除非妳要clone妳自己來當情人!
哈~~~~~~~
2009-02-05 12:28:34
克ㄦ 2008-12-08 17:15:45

同協:
看了你露露長的條件,難怪有句俗話說,這....可遇不可求阿...哪天你若是真遇到了,趕緊巴著黏上去~別放過了嘿!
過了這一村,不知下間店在那兒阿!
想想,我們家Ruby真是善待我呀~~(開始大聲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版主回應
妳......夠了!
我已經在海上了,前後都沒村啦!
2008-12-08 2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