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3:15:15伏特加

咱們老闆的古時候地位

 
話說上週五我把這測驗帶到辦公室後
聽說…本部門因過於喧嘩吵鬧,被記點了
到底花生了蝦咪代誌?

因為我們發現了大家跟老闆的前世今生糾葛

我老闆…唉…竟然是【趙國陰損和尚】!
難怪他講話都很毒又很有哲理,讓你無法反駁,只能讓他嘲笑
也就是老闆大人前世是個—和尚,所以這世我們實驗室真的是窮斃了
讓我每次都要為著老鼠錢、耗材費的幾塊錢,在哪裡跟業務周旋
喔……老闆你這一世再那麼清廉的話,下輩子偶不想給你工作了

至於我們某位同事的老闆是【西州無敵財主】,歐邁尬!
我真的相信他是財主轉世,因為他們的經費是算千萬到億ㄟ
太…太準了!

再看看我有哪些同事:
趙國無敵土匪
蜀漢粗曠佳人
大理猥鎖佳人
鮮卑淫亂皇帝
趙國血手刀客
…………………………………

哇力咧…太可怕了,凡是刀客者均是在實驗室裡拿刀最多的
啊…土匪員工配無敵財主老闆,難怪10多年都不會失業

不過我比較想找金主一枚

上一篇:哇係火車超人

下一篇:新工作.新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