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1:48:41伏特加

舞台劇.新體驗

 
昨晚跟2個新朋友碰面後,便直接看戲去
呵呵…劇情真是悲喜交加
我喜歡,我喜歡真實的感覺
不管是什麼事物…

昨晚在YH等check-in時,前面2個中年婦女很怪
明明認識卻要分開訂房、住房
當第1個中年女子走後,第2個中年女子直接告訴櫃檯
「我不要跟她同一間,如果沒有其他房間,那我不要住了」
櫃檯的接待既頭痛又傻眼
結果……我和第1個中年女子同一間房,她還睡在我的上舖
她非常得神經兮兮,當我一進房,她便不斷地打量我
當我晚上趕捷運回來一進房時,她馬上從床上爬起看來者何人?
她的臉一直沒有笑容,也沒有和善的感覺

她似乎睡得不安穩,一直翻身,連帶我也跟著半夢半醒
半夜3點多,她猛然地驚醒的震動,把我也吵醒了
此時我才發現有人進來房間,不知道通知她啥事
她馬上驚恐地爬下床,還不小心踹了我一腳
慌亂地拿起行李後,她便衝出門了

然後我終於確認了一個事實,【半夜遇襲】是真的,不是電視劇情演的
我真的是睡到地下33層去了,啥時有人走到我床邊,一點都不知道
若是有人闖入,我想我都不知道自己怎死的…
不過我開始擔心的是另一件事…
6月底我要在台北待一星期,要在YH住ㄟ
要是我又遇到這樣的怪人,我怎睡啊???

晚上回到花蓮時,發覺上週六坐的太魯閣號竟然就停在隔壁月台
呵呵…那個搖擺式火車,坐起來真是又暈又晃
連一本書都沒辦法好好看完,害我差點吐了
不過車內真的很寬敞,很像機艙
不但有餐桌,還有看書燈,只是時間並沒有快很多
但是當我們的莒光號在頭城錯車給太魯閣號時
那飛馳而過的太魯閣號,真的快到像子彈
咻…的一聲就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