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2:11:34伏特加

送舊.迎新 – 大喜.大落

今天是2006年上班最後一天
閒置在我們辦公室許久的男同事,終於在上週找到北部的工作
而他的新工作地點,在他報到前已經上了社會頭版新聞
啊……衰神威力真是大!

終於把衰神送走了,我想我和老闆,終於鬆了一口氣……
只是想到下週會來一個新學生,我的心又…7上8下
不過老闆有交代,「如果那個學生又惡搞,要告訴我」
歷經3年的白目學生、白目同事、衰神及智障型合作者的摧殘下
我們小實驗室已經山窮水盡、民不聊生
而我除身兼數職外,還兼拾荒老人(當有實驗室撤掉時,我是第一個衝進去掃蕩的)及公物竊用者(從擦手紙、感染性垃圾袋…到A4影印紙,能A就A)
現在又聽到老闆的話,我不知道是要哭,還是笑?!


下午的心情真是比洗三溫暖還刺激
今天早上才公佈計畫審核結果
於是有人是最後一天上班
在要迎接新年的日子前被告知這樣的結果
真的滿機車的…#%&G%Y…
我老闆的通過了,所以我又拿到一年約
但是我另外的白目同事就say Good-bye了
雖然她曾經掀起我兩個老闆的大決裂
但是當我被告知,她要走路時…
心裡還是怪怪的

2007年起,又只剩我一個人了

上一篇:流浪標準配備

下一篇:2007 上班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