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01:11:00LALAK

過眼煙雲

心,是那麼的酸,很酸很痛.

我,想要大力的哭,但是我,壓抑,不斷的壓抑.

一切都成為過眼的煙雲.

不懂得珍惜,是我笨,是我傻.

如果,人生有多少個如果,原來心痛得感覺,

是這樣的,很難形容,真得很難......

覺得心像被絞著,那個痛,是一陣陣的從心裡傳來.

久久,還是無法散去.

原來無法形容的痛,是最痛的痛.

以往的我,在這樣的情況下,一定會拚命的抽煙,喝酒.

但是我卻出奇的平靜,因為我知道不能怪誰,

不能怪你去尋找你的幸福,是我放棄了你在先,

我只有說:祝福你!請你答應我一定要幸福哦!

我只能安靜的,默默的,看著拿吉他,

曾經為我們唱過多少的幸福曲.

它也知道,它的工作結束了.

我對著吉他說,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