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19:06:00LALAK

情人節

多少個情人節,都是在飛機上渡過的,
因為每年回去的日子,或前或后都會碰上2月14日這一天.

許多人會說,哎呀...情人節而已嘛!
有情人每天都是情人節啊,過不過都無所謂的.
我之前也是這麼想,因為那時我是有情人的人.
現在單身了,心裡反而覺得怪怪的.
可能知道沒得愛人,也沒人愛了吧?

嘻嘻...人嘛...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這是我在我自己的歌里這麼寫著的.
告訴自己,單身沒有不好,只是單身很寂寞,
或許我原本就是個害怕寂寞的男人吧?

朋友說我沒女人會死似的,可是不是有個故事說,
每個男人或女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不都是為了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另一半嗎?

尋尋覓覓中,要等得那梅花撲鼻香之時,
又要經歷多少的挫折與考驗呢?
難怪有些人會選擇單身,不是找不到,
或許是他放棄了那一半,可是這樣的話,
他也會害到原本屬於他的另一半,
也同樣無法找到他了,不是嗎?
這個猜測可能很阿Q,但是也讓我因為這樣,
不會放棄尋找那屬於我的另一半!

所以...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是我的另一半嗎?
可能是?
可能不是?
沒有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