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1 08:59:00窗台上的柆柆

寄給你們的明信片

A POSTER CARD FOR ALL OF YOU

在充滿七零年代回憶擺飾的小酒吧裏拍下的這張照片。

我要說的是由親屬、學校及工作組合的這一小群讓我與你們相聚相識又分離,不嫌我的家人及同學朋友們。

相片中暖暖溫和指引的光亮,再再地以影像表達了你、妳們在我心裏佔有所屬的感覺。

忽然間,回頭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事,說過的話,去過的地方,那些快樂的、無奈的、捧腹大笑的、悲傷的,突發的意外和那些平淡無奇的瑣事,現在回想起來竟都已經成為過去的回憶。

因為各自生活上工作或求學及婚姻的關係,我們現在已分散各國各地,也許曾失去連繫久久一段時候也許不常連絡,我認識的你們或許有些些許許的改變,但收到你們寄來的信或再見到你們時,不變的是對彼此的關懷,對人及生活上誠懇的態度。

在遙遙相對某一方的你妳們,謝謝你妳們是我的家人同學及朋友們,與我相識、容忍我給我關懷和心靈上暖流般的光。

使用相機:LOMO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