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2 20:52:38尚未設定

右手的溫度

黑色外套的口袋
破了好大的洞,我可以想像
它陪了你好多年,你放了多少次東西在這口袋
也可以想像你的右手就放在這個口袋裡
所以
我偷偷的把破掉的地方補起來
就看起來像不曾破掉一樣
也許這麼細微的地方
不會讓你查覺
但我是真的在這小小的地方留下痕跡了
不管經過了多少年
都一定還會在,在這外套上不被查覺的小地方
就算時間使得我的味道消失了
但我用黑線仔細縫過的地方
是不會消失的。

那天,我說
要把外套還給你.怕你冷了
沒外衣好穿.而你說 不用了
就當作我們的定情之物吧
記得我們初次見面你就穿著這件外套
遠遠地走來,很好看,你的樣子....我很喜歡
而等到天氣變冷之後
外套就一直穿在我身上了
穿了好些日子,你的味道還在
只是淡了些,一些些的參雜在空氣裡

那時,我突然想到
有一個很浪漫的想法
只要你的外套還在我這裡
我們永遠都有再見面的機會
永遠都有足夠的藉口再見一次面
僅管要是分手了
還有再見一次面的理由
所以我就決定不把外套還給你了
它陪伴了我這個冬天
讓它代替你
陪著常常想著你的我
我才能安心

外套穿在我身上
我的手就在這右邊的口袋裡
暖暖的
你右手的溫度


LaLa-03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