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9 15:39:06尚未設定

欲擒故縱

關於我們的關係....

會不會有對熱戀中的戀人
會試著想要嘗試看看一天不連絡
或是一個禮拜沒有消息...久久見一次面之類的
可是這樣的嘗試其實很冒險
好像找不到人就無法放心一樣
必須把對方掌控在自己的存在範圍
只要一找不到人就有人開始緊張開始想罵人
這樣的戀人多的是
至少我看見過的都是這樣的
而我理所當然也覺得自己會是這樣的人
以我雙魚座的思想病態
應該會緊緊依賴住我愛的人吧
我甚至會擔心自己會成為喪心病狂的可怕女人

可是到頭來是白擔心了
因為事實證明我並不是那樣的人
目前為止至少沒有發生什麼樣瘋狂的事
也許就是碰到這樣直接的人
我本來想依循的戀愛模式足以瓦解
並沒有太過失望...只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朋友問起我和男友的戀愛過程
她們甚至一直是驚訝的表情
因為我們不常通電話的...而且有陣子沒有手機
也平均一個星期才見幾小時面
有時候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很清楚他的樣子
可是我們不是玩玩的...我們是彼此的初戀情人

只要不常連絡不常見面
就會變得非常想念對方
就有種剛戀愛的感覺...像夏天裡的熱戀
男友說這樣很好玩
所以我們每天都玩這樣的遊戲
他說想念我的時候會偷看著我的照片
我說我想念他的時候就會傳訊息給他
兩個不太像普通戀人的戀人
卻深愛著對方
他常常這樣說著

說服自己不要擔心太多
我想欲擒故縱
其實我也很厲害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