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6 10:18:11尚未設定

(xxx) 是每天都有的唷。

親愛的

呵呵
是不是有人在等我的信呀
聽說有人在問今天有沒有信喔
假如沒有可不要哭吶
要乖乖滴喔....
信不一定每天都有
可是愛是每天都有的喔

昨天晚上我躺在棉被裡
等著...你怎麼都不打電話來
就看著以前你傳給我的唯一兩通簡訊
你說的...那晚月亮很美.想牽著我的手在月亮下散步
看著看著,心整個糾在一起...想哭。
這時手裡的電話突然響了
是你打來的....好神奇
心裡很高興,你說想我咩。(嘻)

總覺得最近的自己很怪
好像神經錯亂還是怎樣
有點急躁無法靜下來好好想事情
還是故意要這樣的...這樣
比較不會想太多
而我也討厭那樣....想太多

你問我
是否有發現我的改變?
其實自己沒有發覺
只是沒想到竟然被你發現了
是因為你吧
沒錯,因為你,我變得會笑了。
這樣是好的吧...是嗎?


LaLa.xxx -0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