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2:19:02HALA

關於

配合音樂   想起自己的目標

知道自己要什麼了吧

 

學業起起伏伏

我可以更好不是嗎

要開始託誰的福了

讓我數學補考過吧

 

人的情欲實在過多

自己沒發現吧了

談笑之間會透露自己的雜碎小事物

不過這再自然不過了不是嗎

真實對待自己

別再欺騙自己啦

 

知道自己想要的

但會得到嗎

再試試囉

人生就是不停的嘗試  不是嗎

我不怕失敗  失去

失去並不代表都沒獲得

 

讓我沉澱一個假期吧

很快的  所有事情會慢慢給予正確答案

只要你擁有耐心

 

在一次次的談話中

我不再是那個你認為的乖乖女

我不怕我真實的其中一面顯現出來

我也不害怕你會怯步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我

不要等到失去才曉得原來自己又在虛偽

何必呢

假裝不再是我需要的了

唯有以自己相處    才最為真實

 

跳脫自己所設下的框架吧

去嘗試所沒體驗過的吧

那是新生活 

或許適合自己

 

不再繁星點點

因為自己清楚哪裡有耀眼光芒

不再庸碌人生

因為知道自己人生的價值

 

並不全然忘記原本的生活

跟姊妹悶的一切

照常生活  對吧

只不過多了幾通電話罷了

 

上一篇:汗灑我的夏天

下一篇:時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