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3:11:16HALA

何嘗不樂呢

當我一次次的拿著刀與人爭鋒相對時

每次思考的都是同一個問題

誰是錯 誰又是對

追究到後來   其實我都知道答案   只是自己不願去拆穿

不是每件事情都有實質的對和錯

如果真的有  那我還反到希望呢

只要很輕鬆的說句非常抱歉就好

但我知道沒那麼簡單

 

當一次次說的一字一句都是一樣時

我會膩   我會煩  我會氣

不是別人的問題  我想

是自己覺得自己很沒用   就是這樣而已

 

每個人都叫我不要去想了

我也以為給它大睡一覺就好了

原來不是這樣   我的思緒沒那麼容易應付阿

睡一覺   只不過把事情的份量減少一點

我還要藉由電視小說鋼琴來轉移    過分可笑

 

想個辦法讓自己逃離這個空間這個想法

本來就不是我的事情

何必為了這去鑽牛角間    為了這去傷害自己在乎的人

 

想個辦法讓自己可以更快樂一點

就是讓自己去想自己的事就好

快樂一點去做每一件事

何嘗不樂呢

 

炎熱夏季讓我腸胃宣洩個不停

不騙你真的有那個誇張度

因此得到幾個休假日  

還有在保健室滿是校醫的吵雜聲

也因此瘦掉一些油脂

何嘗不樂呢

 

遇見每位朋友   都有曲終人散時

昨天鋼琴老師上了我們的最後一堂課

也許我是個重感情的人吧

老師和母親都問我為何還要在上這堂沒有後來的課

雖然嘴上是說沒有為什麼就是想上

其實心理的回答是   因為這就是最後一堂

感動不適用嘴吧說的  老師的情緒在臉上

我上的開心   她也會把我收藏在一個我不知道的位置  

或許是我太自戀  哈

何嘗不樂呢

 

身邊很多長輩問過我許多關於以後的問題

每個時期的回答都不太一樣

我過於善變吧

不是三分鐘熱度

是自己沒那個信心覺得自己能做好

 

音樂   現在只當興趣

因為在前頭的天才實在太多  

每天花一堆錢一堆時間在琴房裡練的人也不只在食指之間的數字而已

而且我總覺得我學的太少樂器種類

當然音樂不是以懂得最多取勝

但畢竟要有主副俢  而且都要很強

不然就是要很強的關係

想當然   我家三個人都不信這套

 

心理  只是平常的習慣

喜歡在咖啡廳裡研究路人和店員的心理情緒

原以為可以往這個方面去學習

不靠藥物的幫助別人

但我知道我自己的情緒問題就已經夠多了

我不夠理性客觀的看待事情

容易把別人的事當成自己的一樣忙

所以就以當作平常的習慣推掉自己為期快要一年或是超過的想法

 

現在呢

大眾傳播吧

類似記者或刊物作者這類

當然我要有努力才能對自己證明自己到底行不行

不要再把一切當作興趣

不要再把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為自己喜歡的人事物去付出

何嘗不樂呢

=]

 

(悄悄話) 2010-09-18 16: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