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1:48:19pinky

聽說淹水了



昨天我因為要去台北辦事

所以請了休假.沒來學校

早上去台北超熱的

太陽好大........


轉車.又走了很久的路

我都盡量找地方躲太陽

不能再黑了



我的醫生說...

上了年紀的人應該能不曬太陽就不要曬

不然以後老了會很醜


我真的很盡力不曬了

但是很擔心暑輔會被排很多課

每次暑假幾乎都是滿滿滿的課

都會曬暈......!

不僅曬黑.還會長許多的青春痘

真的很討厭



拜託...

今年暑假我想要美美的

排少一點課吧!

我不想曬太陽...........!






昨天從台北回到家的時間是三點多了

原本想帶LuLu到學校跑步的

結果天空一陣黑.......



下起了大雷雨

真的超大的大雷雨

無法出門

只能在家裡走廊走來走去



後來

收到小蓮的簡訊......學校淹水了


真的嗎?

太誇張了吧


這場雨真的又急又大


但是淹水??

也太大了吧!


還好

今天早上來學校

我們辦公室還好..沒淹到

聽說差一點


不過訓育組小倉庫就完了

東西都泡水了


............................!!

﹝ 小胖♡ ﹞ 2008-07-01 22:49:38

搂搂搂
那天桃高大淹水搂
操場整個被淹沒
旁邊根本像黃河
溪水政個暴漲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