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1:30:17啦 啦.啦

塩酥G奇遇記

前陣子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先笑一下

 

上個禮拜的某一個晚上

前去買久違的鹹酥雞

停車的時候發現攤子前有個背影疑似之前喪志的同事

盯了許久

發現認錯人了

 

到攤子前拿了夾子正要挑選食物時

往右一看

旁邊正在挑食物的竟然是我前男友那個王八蛋

雖然只是側臉

但那個王八蛋就算化成灰我都認得

由於實在太震驚了

讓我無法控制的盯著他的臉長達五秒

之後發現不對勁立刻把頭奮力一轉

假裝沒事的挑選食材

雖然錯愕到不知自己夾了甚麼到籃子裡

但我還是裝作很冷靜的跟老闆說等一下來拿

 

回到家後

打給兩個軍師

但蹟八毛的重要時刻兩個都沒給我接電話

現在唯一的籌碼就是我當時臉上還戴著口罩

況且畢竟人還是要靠食物才能生存

所以我還是決定回去拿我的鹹酥雞

 

到了鹹酥雞攤

把車停得遠遠的

觀察了一下敵情

發現敵方不在

可能也是以退為進

回去找軍師了

過了幾分鐘敵方重回戰場

我方以敵不動我不動作為最高指導原則

所以一直到離開前我都沒正眼看那王八蛋一眼

雖然我一直有感覺到敵方刺探視線

 

真是個幽默的重逢

上一篇:about 11/2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