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3:07:49極清澈的謊

焦慮氣味

像是被螞蟻爬過的皮膚

因為那腳步太過雜沓

使得無法繼續待在同一個平面上

然後你在我肋骨上的獨奏

成為一種純淨的灰色

 

擦亮過的火柴瀰漫出一股燒焦味

流竄的速度太快

讓我們無法逃離於是

失速墜落

那氣味稠密

像是籠罩的慾望

而你要怎麼形容燒焦的氣味呢?

我們只能說:「這氣味聞起來像燒焦了。」

 

點起一根菸之後

我們不斷講話讓自己更孤單

並且強調正確性

同時彼此思念

 

午後有人從霧中走來

帶給我一株紅色的幸運草

然而我正忙著處理身體的宿疾

夜晚昏茫卻隱隱透著晨光

那些囈語中的玄機被水平擺放在黑膠地板上

但仍然是黑色的

 

身體性就這樣被制約了也不難

只要使用氣味就可以了

那意象豐富不亞於高潮時的呻吟

 

我說我相信預兆

於是自我控制變得更加困難

當發生一件件發生

我恐懼卻依然帶著微笑

 

 

 

上一篇:朱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