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02:15極清澈的謊

彼岸花

看見的 熄滅了
消失的 記住了
我站在 海角天涯
聽見 土壤萌芽
等待 曇花再開
把芬芳 留給年華
彼岸 沒有燈塔
我依然 張望著
天黑 刷白了頭髮
緊握著 我火把
她來 我對自己說
我不害怕 我很愛她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
因此 你選擇遺忘
遺忘的徹底
彷彿從未發生過
彷彿這樣就可以回歸空白
未曾書寫過的空白

然而
這種類似百憂解製造出來的效果
是否真能治好憂鬱?
永遠當個逃兵
是否真能逃開自己?

當然
任何人都沒資格評斷另一個人


彼岸花
屬於高中時期的記憶
那樣的執著卻延續到今日
或許我就是看不開
或許我就是不願相信

於是 我仍然選擇痴狂
即使最後兩句是如此沉重
卻又如此令人著迷

上一篇:天下無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