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01:23:33極清澈的謊

在現實中,夢遊

當這樣的夢境一出現
我就知道
一切都完了
是如此熟悉的感覺
牽引著我的思緒一步步不受控制
怎麼會發生這麼出乎我意料的事?
清晰的畫面在腦中盤旋
簡直讓人不敢相信那是夢
超大特寫鏡頭逼近我的眼前
連觸感都如此真實
夢中人是她沒錯,是珞。

剛開始我只是誤闖她的世界
傻傻的以為我只是個過客
但她卻令我貪戀
我現在開始覺得不捨
而那卻不是我的久留之地

珞,這個奇異的靈魂深深吸引著我走向她
遠不是我剛開始所認識和想像的
一切令我感到折服之處都預告了今天的結局
我曾一步步好奇地探索她的世界
如同走進一個柔軟的陷阱而不自知
甚至沒有發現自己是如此開心地主導著這一切
開心到忘記悲傷痛苦和身體的疲累
開心到忘記自己有多麼狼狽

一切都不應該的
珞好到令人感動的地步
但只是我的人生莫名奇妙地順遂了點
竟一開始就遇到她
讓我差點要以為外面的世界就是這麼美好,每個人都是如此的友善
珞的照顧是會令人上癮的鴉片
容易迷眩、沉耽,且很難戒掉

一開始就註定了一個不美的句點
我不能欺騙,更無法誠實,
不知道該怎麼離開
走下去的路會通往哪裡完全沒有任何標示
即使頭破血流也不知道夢會不會醒
但我還能怎麼辦?
離不開依然不能留下
畢竟我沒有不捨的資格

下一篇:朱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