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00:22:07Lala*

我今天又發脾氣了...雖然知道又是我在無理取鬧

一開始就知道錯了...但還是執意要這麼做

至於發脾氣的理由是我跌倒了...因為等了你一整天終於看到你了

所以我就連跑帶跳結果就跌倒了...我的膝蓋不再美麗了..

我覺得所有人都在注意我的膝蓋...原本已經很黑了現在又要留疤了

我好傷心...所以我想轉移注意力...

原本我又想讓你生氣的...誰知道我講的多難聽你都不生氣

好奇怪...害我一點都覺得不好玩

甚至最後你還說好吧!!那我們來吵架看你心情會不會比較好

這下我更不想跟你吵了...明明知道跟你沒關係

我只能說你真的知道我的性子在哪裡....都被你摸透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