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2:57:54魚 ` 啪拉 - *

× ×_ 秋季情節(2)。

放學途中

已經很晚了

因為球隊又要加強練習

所以連我也跟著在那邊陪著恭彌他們練習

「好累阿... 我要吃東西」

「為什麼連我都要跟你們一起留到這麼晚阿?!」我抱怨

「有什麼關係~ 陪我這個哥哥有這麼讓你那麼不高興?」

其實... 還好 。

「不想跟你吵,我累了..」

回到家,懷秋跟恭彌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什麼話也沒說..

「哥哥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 親人??朋友??還是...」

對於恭彌,突然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有的時候近近的看著他,心會跳的很快

不會說明這種...心情,因為很不可思議

懷秋熟熟的睡著,並沒有對於這個疑問有非常明確的解答

在晚上11點左右,在這個家還可以聽見水淅哩花拉掉在地上的聲音

「可惡... 我到底在想什麼...」

恭彌抬頭沖洗著那張帥氣的面孔

一邊咒罵著自己

「我不能動搖,動搖了... 一切都會完蛋 」

○●○●

長久以來,恭彌和懷秋幾乎是相依為命

由於爸爸長年在國外工作,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待在家陪兩個兒子

一年有365天,大概只有30天會在家

至於媽媽 ... 也不知道何去何從

爸爸從來都沒有告訴過我們任何媽媽的事情

只會說「你們的媽媽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在家庭的相簿中,連一張媽媽的照片也沒有...

「恭彌,要好好照顧懷秋,爸爸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回家」

也許是因為媽媽的不在,爸爸必須用工作來淡望她 (?!)

我也只能乖乖的聽話,好好照顧懷秋...

從我10歲一直到現在

沒有去多交什麼朋友

如果硬要我說出一個很知心朋友來

大概就是懷秋了吧。

只有他懂我、了解我

很小很小的時候,只有他是真心黏著我的...

其他的人,不是仗著有錢、長的帥才來接近我

我很慶幸...當初夢裡的女人

讓懷秋當我的弟弟

對於懷秋,我不曉得他把我當作什麼

但我卻可以知道,懷秋是我很重要的人

所以我更不能動心...

我不能讓一切不尋常

因為他是我弟弟。

○●○●

夢中,我夢到哥哥離我好遠好遠

怎麼叫他也不回頭,就這麼一直走一直走...

我很難過,因為他是唯一的依靠

為什麼他聽不見我在叫他... 為什麼他不回頭看我一眼?

一眼就好了,我想看他的臉...

......

我不是你親生的弟弟,是爸爸外面的女人送你的

我是個沒有人要的小孩,但我不恨媽媽..

很高興,爸爸把我留了下來...

我對哥哥的感情,從以前都沒有停止過

只是,我一直在否認

現在依然,我不想改變原有的幸福

過去...

我被欺負,卻有你的保護

被冤枉了,有你會幫我說話

只要我有麻煩,都是哥哥在幫著我

有你這個哥哥,也許是一生中很幸福的事情

爸爸總是告訴我...

「雖然你不是這個家的小孩,但我希望你把這當成你唯一的家」

每當想起這句話,我就會抱著哥哥哭...

我問過爸爸「為什麼我會叫懷秋?」

爸爸說「希望你能永遠懷抱著秋天那暖暖的氣息」

「暖暖的?」

「因為你是在秋天出生,同時你母親也很喜愛秋天,希望你跟秋天一樣溫暖」

「真的攸~」

「也是希望,請你別忘了你的母親,永遠懷抱著那秋天、懷念著她」

我說,我不恨她

原因是什麼?

聽爸爸說,她並不是不要我,而是沒辦法留下我

媽媽得了不能治的病

在她把我交給恭彌後,就跟爸爸說

「這個孩子,希望你能把他留在身邊...我不希望他連個親人都沒有」

就這樣,爸爸答應了媽媽這個要求

過了幾天後,媽媽在急診室就這樣過世了

現在,唯一在我身邊的人

只有恭彌...

我不能讓他有任何困擾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