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57:54魚 ` 啪拉 - *

× ×_ 秋季情節(1)。

「恭彌,從今天開始,他就是你弟弟囉!」

眼前的女人,對著一個男孩

她指著手上抱著的嬰兒說著

「哇哇哇!!! 真的嗎!!! 他是我弟弟耶」

那個孩子很高興,他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弟弟

「恭彌 ... 要好好照顧他,不可以欺負他喔」

「恩!! 我不會欺負他的」男孩玩弄著弟弟的臉頰

眼前的嬰兒,還真是可愛

「吶吶,他叫什麼名子 .... ?」

「懷秋,季懷秋」

「懷秋呀 ... 弟弟,我是恭彌,是你哥哥喔~~」

只見嬰兒用可愛的笑容帶過

男孩看了看嬰兒,又看了看那位女人

但那女人的面孔 .. 卻怎麼也不清楚

他留著一頭黑色的長髮 .. 好美 ..

可是,他到底是誰 .. ?



--------------------------------------------------





「恭彌 !! 恭彌 !! 你這隻豬,再不起床晨訓就要遲到了」

恩 ... 剛剛,是夢阿 ??

「恭彌 !!!」

「煩阿你 !!!」我大叫

看著眼前的這位,我大罵

「你以為我煩你幹麻 ? 學校社團晨訓要遲到了,還不起床」

他看了看時鐘 ... 大叫

「媽阿 !! 你應該早點叫」

「我六點就叫你了」他無奈

恭彌看了看他,用疑惑的眼神

「看我幹麻 ?」

「我要換衣服,難不成你對男性裸體有興趣 ?」

他臉紅

「哪...哪有,聽你在說」

「那還不趕快出去」

「好啦!」

○●○●

不懂 ... 這個夢,到底是什麼意思 ..

有種懷念的味道 ... 那女人到底是誰 ?

我不在想,先把今天過完吧 。

恭彌下樓,看見弟弟在客廳啃著麵包

「喂! 我的早餐勒?」

「在桌上,不會找喔」

「好凶喔~ 懷秋」

恭彌逗趣的跑去捏他的臉頰

「豬頭,別捏我的臉」他大怒

「叫我哥 ~ 我就放開」

恭彌邪笑

能逗這個可愛的弟弟,真是人生中一大樂趣 (?!)

「我不要 ...」

「那我就不放手囉?」

懷秋想了想 ... 投降吧,這樣怎麼吃早餐

「是是是,恭彌哥~ 可以放手了吧!!!!」

「這才乖麻~」恭彌摸了摸他的頭

眼看時間不早,懷秋把早餐迅速吃完

他們拿著書包,就這麼出門了。

○●○●

到了學校,他們不是先去教室

而是先去操場

「嗨~ 學長、羽彣」

「笨蛋恭彌,現在都幾點了?? 怎麼現在這個時候來!」學長說

「懷秋,恭彌是不是又睡過頭了?」

只聽見用溫和的聲音疑問的問我

她就是羽彣姐

「報告是~」

「恭彌,去給我跑操場10圈」

「喔~ 懷秋不用喔」

他根本就是想拖我下水

「甘我啥事??」

都陪你來了還要我跑10圈 ?

笑死我了

「呿!」

只見恭彌不耐煩的往那10圈邁進

心裡不僅竊笑

「懷秋,真是辛苦你了。每天都要陪恭彌一起來晨訓」

「其實沒差 ... 早點起床也很好」

羽彣姐其實超喜歡恭彌的

但是那個笨蛋始終不知道

我很想知道他腦子裡裝些什麼 ??

......大概都是食物吧。

恭彌是學校籃球校隊

因為比賽要到了,所以學長們開始辦晨訓

還有,羽彣姐是這個籃球隊的經理

也是學校校花 ~

為了笨蛋,而在這裡浪費時間

不然其實他可以很閒的

「不好意思,羽彣,過來一下」

從很遠的地方聽見學長的聲音

「好」

羽彣姐在要過去的同時,遞給了我毛巾跟水說

「等等給恭彌,他會需要到」

「恩」

她很細心,什麼都會為大家準備齊全

人漂亮又溫柔細心,這就是她

「喂,毛巾跟水給我」

恭彌跑了10圈回來了

「好~」

只見他拿著礦泉水猛沖頭

「水是用喝的好嗎...」

「有差嗎??」

「有!!! 我在去拿一瓶給你」

突然,恭彌抓住我的手

「不用了」

「為什麼?」

「就跟你說不用了麻! 我很累,讓我休息一下..」

「那你可不可以放手阿」我無言

「喔,抱歉」

恭彌全身都濕濕的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

現在是7:00

學校的女生大概全部都會 .. 啊,來了

「恭彌!! 恭彌!!! 看這邊」

「阿~~~ 恭彌」

他總是給學校帶來風暴

人長的帥是很好,但很辛苦

「咦? 懷秋也在耶! 懷秋~~~」

「懷秋~~~」

體育場大爆滿

只見學長們很無奈

雖然恭彌對於球隊幫助很大

但7:00以後他們一致認為,恭彌真是的大麻煩

「老哥,回教室了。不然等等回不去」

「喔」他拿起蓋在臉上的毛巾

此時我看他的面孔 ... 好 ... 不知道該怎麼說

「怎麼了,幹麻看著我發呆?」

「沒什麼...快走吧」

我們快步回到自己的教室

教室外面還是很吵,媽阿!!

「那個...恭彌,能不能收下我為你做的便當...」

突然有一個女生跑到恭彌前面

臉紅的對他說

「不了,我有便當,我不喜歡吃別人的」

「那收一下也好麻...」

「就說不用了聽不懂嗎?」他大怒

「......。啊!! 恭彌生氣的樣子還是好帥」

又昏了一個

「別在欺負他們了」我無奈

「呿,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就這樣,班上總是會多了好幾具屍體

死因麻...失血過多吧(?!)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