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0:12:00‵弄丟了微笑;;*

9/3 面試 ܤ

昨 天 下 午 去 位 速 科 技 面 試 ,,

一 進 去 就 說 去 地 下 室 面 試 ,,

(( 怎 會 有 人 面 試 是 去 地 下 室 的 阿 ?! ))

走 下 去 .. 突 然 燈 打 在 我 身 上 !!

(( 原 來 是 感 應 式 路 燈 ))

大 家 突 然 轉 過 來 害 我 愣 了 一 下 ,,

哇 .. 好 多 人 !! 而 我 是 最 後 一 個 !!

我 一 坐 下 來 ,, 旁 邊 是 一 對 夫 妻 ,,

前 面 是 6 個 坐 相 很 醜 又 沒 衛 生 的 男 生 ,,

(( 這 群 人 嘴 巴 臭 就 算 了 飲 料 亂 丟 腳 還 在 那 邊 抖 ))

其 中 有 一 個 比 較 高 的 男 生 一 直 回 頭 看 我 ,,

又 跟 隔 壁 的 一 直 講 悄 悄 話 ,,

(( 靠 !! 這 種 男 生 真 的 很 白 爛 ))

之 後 他 走 過 來 坐 在 我 旁 邊 ,,

我 想 說 他 屁 股 癢 嗎 ?! 過 來 吃 屁 喔 !!

不 知 過 了 多 久 ,, 面 試 人 員 拿 了 一 張 表 問 起 ::

請 問 一 下 ,, 有 一 位 姓 辛 的 是 誰 ?!

他 們 的 朋 友 異 口 同 聲 的 指 向 我 旁 邊 的 男 生 ,,

他 就 站 起 來 說 他 叫 辛 X X ,, 我 當 時 傻 眼 !!

原 來 他 是 我 國 小 隔 壁 班 同 學 ,, 我 無 言 !!

他 變 的 也 太 多 了 吧 !! 根 本 看 不 出 來 他 是 誰 !!

原 來 他 早 就 認 出 我 了 ,, 害 我 誤 認 以 為 他 是 無 聊 男 子 = =

過 了 快 一 個 小 時 ,, 面 試 人 員 拿 了 一 堆 名 單 ,,

他 說 叫 到 的 跟 他 走 ,, 我 無 言 !! 我 還 沒 面 試 耶 !!

(( 心 裡 在 想 他 會 回 來 嗎 ?! ))

幾 乎 通 通 都 叫 走 了 ,, 只 剩 我 、 旁 邊 夫 婦 、 一 個 女 外 勞 和

最 旁 邊 兩 名 氣 質 男 子 ,, 我 跟 那 對 夫 婦 互 看 了 一 下 ,,

還 小 聊 一 下 呢 !! 不 知 過 了 多 久 他 們 回 來 了 ,, 真 不 知 道 他 們 去 幹 麻 !!

(( 時 間 都 已 經 過 了 一 個 小 時 多 了 ,, 怎 還 沒 輪 到 我 ))

沒 多 久 面 試 人 員 給 那 群 人 一 張 紙 ,, 他 們 都 面 試 通 過 了 !!

(( 我 心 裡 想 還 有 名 額 嗎 ?! 我 會 不 會 沒 過 阿 ?! 超 想 走 的 !! ))

前 面 剩 3 個 人 !! 等 了 那 麼 久 ,, 還 是 堅 決 不 放 棄 !!

等 了 一 個 小 時 23 分 鐘 ,, 終 於 輪 到 我 了 !!

可 是 餐 廳 的 員 工 也 越 來 越 多 人 了 .. 天 呀 !! 好 害 怕 !!

我 坐 到 面 試 人 員 面 前 時 ,, 我 的 手 一 值 在 抖 ,,

他 問 我 問 題 ,, 我 還 是 硬 著 頭 皮 回 答 !!

之 後 他 說 用 5 句 話 形 容 我 自 己 ,,

(( 天 呀 !! 晴 天 霹 靂 !! 我 啞 口 無 言 !! 想 了 超 級 久 的 !! ))

就 隨 便 亂 掰 幾 句 不 相 干 的 話 ,, 最 後 他 叫 我 等 他 一 下 !!

我 又 等 了 1 5 分 鍾 ,, 好 多 人 在 吃 飯 ,, 我 肚 子 也 好 餓 ..

我 一 直 看 著 門 口 ,, 終 於 等 到 他 來 了 ,, 他 拿 給 我 了 一 張 紙 ,,

上 面 寫 著 員 工 表 格 ,, (( 天 呀 !! 我 錄 取 了 !! ))

9 月 5 號 早 上 8 點 報 到 ,, 既 開 心 又 緊 張 !!

回 到 家 ,, 我 跟 我 媽 說 我 應 徵 大 夜 班 ,,

我 媽 一 直 勸 我 去 做 早 班 ,, 比 較 不 會 累 !!

可 是 我 就 是 想 要 做 大 夜 班 呀 !! 錢 比 較 多 !! (( 我 是 錢 鬼 ))

YES !! 我 要 上 大 夜 班 囉 !! 我 不 怕 苦 !! 我 是 最 堅 強 的 !!

我 是 最 厲 害 的 !! 我 要 拼 了 !!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
小米 2012-04-09 12:59:07

可以透露他考些什麼嗎?我周五要面試....很害怕!!!

可愛 2010-11-15 19:29:20

拜託可以告訴請問他都考些什麼阿?
我明天要去筆試

味。 2007-09-16 16:03:57

真是辛苦的面試旅程啊~

妳才多大啊
17吧

爲什麽要去面試啊?
妳不讀書的嗎

版主回應
有呀 !! 半工半讀 !! 2007-09-20 1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