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2:10:43‵弄丟了微笑;;*

妞妞鈞點大名 ܤ

∮基本題

【♫】準備好了嗎? GO _
【♫】姓名 =) ‵弄丟了微笑;;*
【♫】小名 =) 溫柔
【♫】年齡 =) 16
【♫】生日 =) 10/24
【♫】星座 =) 天蠍座
【♫】血型 =) A
【♫】即時通 =) lala791024
【♫】手機號碼 =)  0936 - *** - ***

☺☻☺☻☺☻☺☻☺☻☺ 第一回合 ☻☺☻☺☻☺☻☺☻☺☻☺
∮問答題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  妞妞鈞 ♥
【♫】對傳給你的人,說句話吧 =) 啵 ˇ 我的大寶貝 ♥
【♫】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是 =)  是我的大寶貝
【♫】對傳給你的人的印象是 =)   同上
【♫】對傳給你的人是你好朋友嗎 =)  同上(!)

☻☺☻☺☻☺☻☺☻☺☻☺ 第二回合 ☻☺☻☺☻☺☻☺☻☺☻☺
∮喜歡題
【♫】你喜歡的人 =)  喜歡的人是秘密 ˇ 秘密是愛的人
【♫】喜歡的東西 =)  毛毛蟲 ˇ 魯夫 ˇ 史迪奇
【♫】你喜歡的食物 =)  很多噎ˋ
【♫】你喜歡的名牌 =)  沒有特別愛的。
【♫】你喜歡的數字 =)  4

☻☺☻☺☻☺☻☺☻☺☻☺ 第三回合 ☻☺☻☺☻☺☻☺☻☺☻☺
∮討厭題
【♫】你討厭的人 =)  就是那個賤女人
【♫】你討厭的東西 =)  鬼
【♫】你討厭的食物 =)  薑
【♫】你討厭的牌子 =)  喇扣死
【♫】你討厭的數字 =)  沒有

☻☺☻☺☻☺☻☺☻☺☻☺ 第四回合 ☻☺☻☺☻☺☻☺☻☺☻☺
∮朋友題
【♫】你最愛的朋友 =)  樂ˇ幫ˇ孟ˇ肉ˇ雅ˇ哲ˇ緯 ... 數不完
【♫】你最恨的朋友 =)  賤女人一堆 ˇ 男人也不差
【♫】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我爱寶貝們的類型♥
【♫】你討厭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賤 ‵ ‵ 賤 ‵ ‵ 賤 ‵ ‵
【♫】你的朋友定義 =)  當然;是不会重色輕友的
【♫】你朋友中最帥的三個男孩 =)  每個都很帥
【♫】你朋友中最正的三個女孩 =)  每個都很正
【♫】你朋友中最夠義氣的三個朋友 =)  寶貝們(!)我好愛你們阿‵‵
【♫】你朋友中最夠坦白的三個朋友 =)  寶貝們(!)我好愛你們阿‵‵
【♫】你朋友中最愛搞笑的三個朋友 =)  寶貝們(!)我好愛你們阿‵‵

☻☺☻☺☻☺☻☺☻☺☻☺ 第五回合 ☻☺☻☺☻☺☻☺☻☺☻☺
∮即時通題
【♫】你現在在跟誰聊天 =)  跟我聊的都是朋友
【♫】你即時通人數 =)  刪光光了 ˇ 剩麻吉
【♫】你即時通最勁爆的名稱 =) 沒有耶
【♫】看過最勁爆的狀態 =)  忘了
【♫】你即時通有幾個群組 =)  11個

☻☺☻☺☻☺☻☺☻☺☻☺ 第六回合 ☻☺☻☺☻☺☻☺☻☺☻☺
∮遊戲題
【♫】你有沒有玩線上遊戲 =)  有ˇ
【♫】玩什麼啊 =)  爆爆王 ˇ 跑跑卡丁車 ˇ 暗黒 ˇ (( 我好幼稚 ))
【♫】玩什麼職業啊 =)  巫師
【♫】玩到幾等了 =)  沒常完 ˇ 所以一直沒到20等 (( 笑翻 ))
【♫】玩多久了 =)   忘記了
【♫】玩到膩了嗎 =)  有點 ˋ
【♫】遊戲的ID是 =)  果瘋洨噗* .. ‵弄丟了微笑;;*
【♫】Pk時經常贏還輸 =)  很常輸阿
【♫】如果遊戲玩到激戰時,忽然有電話你會 =)  接ˇ
【♫】如果要贏了,突然當機你會 =)  想打人!

☻☺☻☺☻☺☻☺☻☺☻☺ 第七回合 ☻☺☻☺☻☺☻☺☻☺☻☺
∮藝人題
【♫】最愛的藝人 =)   很多♥
【♫】最愛的歌曲 =)   很多
【♫】對許瑋倫說你想說的話 =)  我對你沒映像
【♫】你參加過幾場演唱會 =)   忘了
【♫】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 =)   專屬於自己煙火

☻☺☻☺☻☺☻☺☻☺☻☺ 第八回合 ☻☺☻☺☻☺☻☺☻☺☻☺
∮其他題
【♫】上課會睡覺嗎 =)  書包一丟 ˇ 呼呼大睡 ˇ
【♫】你上課會認真上嗎 =)  電腦課最認真 ˇ
【♫】你喜歡許純美麻 =)   我不想學猴 ˇ 不好意思
【♫】你支持阿扁嗎 =)  我倒扁 ˇ 倒扁 ˇ 嘻
【♫】你很自戀嗎 =) 普通
【♫】睡覺會蓋被子嗎 =) 也會踢被
【♫】洗澡會脫衣服嗎 =)  不脫要怎麼洗 ?!
【♫】吃飯會先洗手嗎 =)  不洗手會腸病毒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 =)  火到去打他
【♫】早餐都吃什麼 =)   未必
【♫】午餐都吃什麼 =)    未必
【♫】晚餐都吃什麼 =)    未必
【♫】宵夜都吃什麼 =)   泡麵
【♫】你初戀幾歲 =) 秘密
【♫】你初吻給了沒 =) 秘密
【♫】你第一次還在嗎 =) 廢話
【♫】那你的第二次呢 =) 那第三次呢 ?!
【♫】你會抽菸嗎 =)  你說呢 ?!
【♫】你會喝酒嗎 =)  你說呢 ?! 
【♫】你會偷吃嗎 =)  我會偷吃東西
【♫】你會劈腿嗎 =)  我不會劈腿
【♫】蘇貞昌是你爸你會 =)  叫他去買頂假髮
【♫】比爾蓋茲把財產分給你一半 =)  我勉強接受 ˇ 嘻 !!
【♫】你中樂透你會 =)  腦中風致死
【♫】光芒音樂會【天使的翅膀】好聽嗎 =) 沒聽過
【♫】你愛你爸媽嗎 =)  愛 ˇ 一半一半
【♫】你最念念不忘的事情是 =)  那一晩
【♫】你家有幾個枕頭 =)  我只知道我房間有 5 個
【♫】你有自殺的念頭嗎 =)  常常都有
【♫】你當總統的第一件事情 =)  殺了陳水扁 
【♫】你現在的心情是 =)  不好
【♫】你現在的願望是 =)  肚子不要在痛
【♫】你喜歡拍貼麻 =)  普通
【♫】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  超愛
【♫】你信什麼宗教 =) 睡覺
【♫】你家有電腦嗎 =) 3台
【♫】聽說最近有一個pchome報台你有用過嗎 =) 它‵‵ 是我的生命
【♫】你出門會穿襪子嗎 =)  不會
【♫】你有被背叛過嗎 =)  常常





















嘻嘻嘻* 哈哈哈*

我 要 點 人 了 阿......開心嘛~


點人囉------


不給點 ˇ 嘻 !!
味。 2007-07-10 19:40:51


被我抓到了吧
你們居然相約在晚上·
要出事了`
哦嘿嘿嘿嘿
賊笑·

版主回應
我沒有我沒有 ˇ

我絕對沒有躺在床上做壞事 >ˋˋ<
2007-07-10 20:42:39
肉阿妞ˋ 2007-07-09 23:49:05

你可以把它複製給我嗎??
留在留言版就好了
我要陷害別人

哇哈哈

版主回應
晚上跟我拿 XD 2007-07-10 10:01:44
味。 2007-07-09 20:17:08

妳居然喜歡毛毛虫.......
好惡心的類~

殺死陳水扁....
妳真是愛國的好寶寶啊
(我以為臺灣人都是支持臺獨的誒.......)

星際寶貝史迪奇
哦厚厚厚
可愛的

版主回應
毛毛蟲很可愛耶 !!!

哈哈 ˇ 我恨陳小扁 -ˇ-

史迪奇很可愛可愛 >ˋˋ<
2007-07-09 21: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