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5:46:01‵弄丟了微笑;;*

上班in土城國小 ܤ

噹噹噹!!!清晨4點50分準時起床...衝呀!!!
[[ 刷牙ˋ洗臉ˋ洗頭 ing ]] *
5點10分ˋ打電話給阿影!!
5點15分ˋ準備騎車去接阿影!!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什麼?!機車前面被撞壞掉了?!天呀...我妹幹的好事 ˋ ˊ
昨晚騎車ˇ既然不告訴我車子的事情 ˋ ˊ ..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打電話給阿影說不能去接他了 - -*
之後我就很不要臉的走到我媽門口敲門ˋ叫我媽帶我去三仔頂 > ” <
從我媽起床開口第一句話就是”白痴” ˋˋ
更扯的是...她既然罵到我下班還是一句話”白痴” - -*
天呀 !! 她女兒就是天咩 ˋ 就是白痴咩 ˋ ˊ+
連上個班都要被罵 ˊ ˋ[哀]
今天目的地是台北縣的土城國小 ˋ 學校好大呀 .. 跟我讀的國中一樣大 - -*
學生超多的 .. 一開始我以為我進了是國中還是高中阿 ?!
一下車 !!! [ 嘿咻ˋ嘿咻ˋ搬東西ing ] *
天呀 .. 心情超鬱卒 !! 只有一個人跟一些不認識的人做事開工 ...超孤單 !!
[[[ 8點30分左右 .. 園游會開始 !!! ]]] *
我的職責是 :: 賣熱狗和珍珠奶茶小妹 - -*
但是呢 !!! 我很盡責的做我的熱狗小妹 !!!
生意好到不行 ˋˋ 還排隊繞圈圈咧 ˋ ˊ[魅力不同反響] [ 爽-ˇ-]
我超害怕小孩子的 ˋ 動手動腳又不首規矩.. 差點把整個熱狗攤都翻起來了 !
生意好到忙不過來 ˋ 都沒時間吃東西 ˋ 整個人忙到快昏倒了 ~~
這些小孩還真是皮呀 .. 所以我越來越討厭小孩了 - -*
叫我生一個 ?! 心裡還是千萬個不願意 - -* 我會去領養比較乖的 .. 顆顆 !
[[ 噹噹噹 !!! 電話響了 !!! 看到來電顯示 ” 洽雜某 ” .. 哇ˋ是我老娘 ]]
打來第一句話又是說 ” 白痴!!還很忙嗎?! ” 我很怒的回了一句 ” 忙的狠!!”
我就不爽 .. 掛掉電話 - -* 超級怒的 .. 東一句白痴ˋ西一句白痴 .. 煩 !
漸漸的.. 時間緩緩過去 !! 已經到了1點多了 .. 慢慢開始收攤 !!
[[ 嘿咻ˋ嘿咻ˋ拔夾子ing ]] ..
後面傳出一個男生的聲音說 :: 你太矮了 ˋ 我幫你拔芭 !!
[[ 哇..樂翻掉!! 我很愛亂想ˋ但他只是工作夥伴.. 呿呿!! 不亂想了- -* ]]
[[ 上貨ing .. 搬!搬!搬! 終於讓我給搬完了.. 呼.. 肚子餓扁了~ 都沒吃!
阿姨拿了一個筍包ˋ一支熱狗ˋ三顆花枝丸給我吃 .. 但還是餓 .. - -*
其實從我一開始到結束 ˋ 我眼睛都一直盯著 ” 棉花糖 ” !! 好好吃> <
但是我又不敢要... 會不好意思 ˊ ˋ !! 收完東西2點半多了!!
上車回老闆家 !! 到了老闆家開始卸貨ˋ卸貨..我的眼睛依然盯著棉花糖!
突然有人拍我背後 ˋ 哇.. 是那個哥哥 .. 他說 :: ” 我看你看了那個棉
花糖很久了 !! 你是不是想吃呀 ?! 想吃的話 ˋ 這個給你 !! ” 哇 ! 感
動 !!! 我終於有棉花糖吃了 >”< [樂翻掉] 在開心的同時 ˋ 老闆叫我進
去對我說 :: ” 你今天做的不錯 ˋ 來 !! 你的工資 !! ” 哇 !! 一千塊!
[[ 樂樂樂..樂翻掉!! ]] 我賺到錢了 > ” < !! 開開心心的抱著棉花糖回
家 !! 一天的行程真累 !! 但是有棉花糖 ˋ 值得值得 : D

上一篇:樂趣自己找:) *//

下一篇:笑死我 ܤ

Μ ε °I`s ,維 〞 2007-04-07 20:13:21

你說你魅力不同反響?!
挖咧XXX
好笑咧‵

版主回應
維大便 ˋˊ

笑你大頭鬼 .. 

我高興 ˋ 你咬我阿 !!
2007-04-08 12:53:01
阿肉 2007-04-03 22:39:12

你去哪裡上班阿

我也要棉花糖拉...

你妹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