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1:24:09欣 宝

畢業天*

耶斯今天畢典
爽翻我



一結束後
我們回到了201聽說是等披薩
但等好久
等到11:30耶耶
不過沒關係
重點是
香寶再210真會擅用時間啊*
還敢說勒*
挖哈

↑ 敬家*樓下 ↑


後來一拿到披薩後我們猛塞然後直奔便所
馬的到處淹水
我們走到東側轉角處實在忍不住
只好拖鞋子走去敬拔拔家
經過金玉堂
馬的
妳們幼稚鬼
給我玩起籃球
挖哈*
大寶其實想加入
巫賽
敬家也太豪華了吧〈只有留下〉
害我們一直大拍
再那裡就拖了一點時間

拍完後當當然然要直奔便所
耶耶*
也許是瘋了
鞋子呢?
喔...
----------------------中途省略---------------------------------------
到了之後二話不說
想卡位
靠盃
又沒人*
哈哈不過也好
老闆娘很好
開放2樓給我們
耶斯謝謝妳


之後又去中正買東東
我們買了應急的夾腳拖
我們實在沒辦法*
挖賽講不完
不知來回幾趟了
我實在夠丟.




↑ 亞芝嚇死人喔 ↑

只能說累了
累了回新光吃M
順便去便所*是膀胱不好
笑死XD







↑你們讓我們羨慕

馬的幹*
只怪花太快


看看你們的嘴臉阿*
氣炸



喔喔

我和芝的照片太丟
我不趕放
巫哈哈阿*

上一篇: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