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5:47:53幽 墨粥

七夕賀文-吻

今天,就是七夕了。

今年,愛麗絲學園有了一個新傳統---七夕的慶典。

有煙火表演,七夕舞會等等。

而蜜柑一行人,正在打扮。因為等下流架他們會來接人,蜜柑乾脆就在小螢的房間打扮了。

「吶,小螢。妳有打算和流架架跳舞嗎?」蜜柑正在換衣服。
今天的衣服…竟然是和服&振袖!
「笨蛋啊。妳聽過有人穿和服跳社交舞的嗎?」小螢隔著簾子,輕輕回答她。
這個學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連七夕都有舞會。
看來連最初的基本邏輯概念都沒了。
「…也是啦。」對於小螢的想法,她很贊同。
話落,蜜柑也換好了。
橘色的和服,琥珀色的眼睛,栗色的頭髮。
照理說,是個美人。
唯一不搭的是,那兩條馬尾吧。
「蜜柑,把頭髮放下來吧。」
怪了,這句話怎麼聽起來像命令句?
「可是,不綁頭髮,我會心不安啊!」
唷,這笨蛋,會反抗我?
「少囉唆。做一天美女不會少一塊肉吧。」小螢恐嚇她。
「咦?小螢,妳這麼說的話,平常我是什麼?」蜜柑不懂。她並不知道她自己有多受歡迎。因為大部分的情書,不是被燒掉,就是被小螢銷毀了。
「那還用說,當然是笨蛋。」小螢毫不留情。
「小螢,妳好過份喔…」
「少來這招,快把頭髮放下。」小螢才不給予蜜柑任何能反抗的空間。
「可是…」
話還沒說完,有人敲了敲門。
「螢?你們好了嗎?」是流架。
「進來吧。」
門一打開,外面的人呆了。
因為蜜柑正跪在地上。



「這…螢,她怎麼了?」流架問她的親親女友。該不會又需要實驗品之類的?
「啊,沒什麼,想叫她把頭髮放下來而已。」螢輕鬆的回答。
話說完,牽起流架的手,打算先走了。
「日向,交給你了。」螢笑笑,跟著流架走了。




「…喂,妳就把頭髮放下來嘛。」棗試著說服他的女友。
「可是放下頭髮我會心不安嘛!」蜜柑持續的反抗。
就這樣,兩個人互相說服了許久。但,並沒有結果。
棗已經沒啥耐性了。
叫妳放妳不放,還反抗我?很好。
就在一瞬間,棗抱住了蜜柑,輕吻她的唇。
本來只是輕嚐,可到後來,棗按耐不住,轉變成深吻。
這動作持續了好久。
直到感覺到懷中的人而快斷了氣,他才捨不得的放開她。


「哈、哈、哈…」
蜜柑在重獲自由後,努力的吸取氧氣。
「妳…接吻的技巧,三年來都沒變,還是一樣爛。」棗邪笑,盡其所能的欺負他的小貓。
「拜託…那是你太成熟吧?你真的擁有一個身為10歲孩子該有的自覺嗎?」瞪了瞪正在欺負她的男朋友,蜜柑默認了。
但棗並不給她任何喘息的空間。輕輕靠近蜜柑的耳邊,吐出幾句有磁性的聲音。
「頭髮,放不放啊?」
「我…棗,別這樣啦…」
還有力氣反抗?很好,再加一些刺激。
棗環住蜜柑的纖腰,從後面抱住她。
「放不放啊?否則…」
「好啦!我放就是嘛!」蜜柑氣不過。算了,隨他囉。
「這樣才乖嘛。」說完,棗輕輕吻上蜜柑的額頭。
「你…」蜜柑感覺她的臉,似乎上升了180度。
沒辦法,栽在他手上了。

一段時間後,蜜柑也整理好頭髮了。
「走囉,水珠。」牽起蜜柑的手,棗的心情不錯。
「嗯。」

兩人在櫻花樹下遇見螢&流架。
「喔。妳終於把頭髮放下啦?」小螢看著小棗,只有一句話---你挺有一套的嘛。
「是啊。不過話說回來,七夕會有櫻花嗎?」蜜柑真的覺得很奇怪。
「想也知道,學園裡的季節有正常過嗎?笨蛋?」[欺負蜜柑模式]啟動後的棗,再度帶著邪笑。
「我不是笨蛋!」
「好啦。佐倉乖喔。」
「流架架,連你都欺負我啊?」一定是被小螢敎壞了。
「呵呵」流架只能乾笑。

「好啦。到屋頂上看煙火吧。」小螢下命令。畢竟,欺負也欺負夠了。
「耶!煙火!煙火…」蜜柑的情緒轉變真快。
「笨蛋終究是笨蛋。」棗嘆了一口氣。

不過,他們並不在屋頂上,而是樹上。

「啊~~好漂亮吶。」蜜柑的眼睛閃閃發亮。
棗的懷裡,真的很溫暖啊。
棗看著懷中的人兒,嘴角不禁上揚。
他最喜歡看她幸福的樣子。
「吶,小螢和流架架呢?」蜜柑抬頭問。
「我想…他應該正在被今井欺負吧。」
「說的也是。」呵呵,流架架慘了。

「吶,棗。」
「嗯?」啊,她的味道真好聞。
「牛郎和織女,幸福嗎?」



每年只能相見一次,多痛苦啊?若發生在她身上,她一定受不了。
棗當然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想,幸福與否,他們本身最知道吧。」棗微笑。
啊,我又被電了。蜜柑現在才清楚她的親親男友有多帥。
「就因為只能相見一次,所以更加珍惜。」棗回答完了問題,某模式又啟動了。
「不過,對待妳我都很珍惜喔。」突然靠近她,棗的臉放大了好幾倍。
啊,這輩子不知要被電幾次?
「蜜柑,妳愛我嗎?」某模式被強制關閉。現在的他,屬於[溫柔]
「我啊還要再考慮喔。」蜜柑故意的。
「快說。」臉再度逼近。
又是這招把她制伏了---挑逗。
「好啦好啦。」蜜柑停頓了幾秒,深情的望著他的臉。
「我當然愛你啊。」
「我也愛妳。」話落,吻住了她。


他們不知道的是,某兩人在屋頂上看的清清楚楚。
「哼,這小倆口,還真甜蜜啊。」小螢哼了一聲。
不過此時,她的臉上帶著微笑。
「螢,妳今天心情不錯嘛。」流架看著他的女王。
黑色頭髮,紫色的眼眸,配上淺紫色的和服。
他的女王真的很漂亮。
「嗯。我在我的房間裡裝了監視錄影器。」
「啊?」流架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
「那畫面一定能賣個好價錢。」說罷,小螢拿起相機朝樹上的人狂拍。
「照片,越多越好。」
流架真的很無言。不過,就流架就喜歡這樣的她。
「吶,流架。」
「嗯?」
「今天是七夕啊。」
小螢停下,而流架等著她的後文。
「所以,讓你親一下也沒關係。」
流架笑了,慢慢的,輕輕的吻上了小螢。

不巧,某兩人也看到了。
「啊!你看!棗,他們也實在是…」蜜柑嚇到了。在她的印象中,流架架絕不敢主動這麼做。所以說…
「啊。是小螢的命令吧!」小螢也真是的。
「不管那些。至少,他們看起來很幸福,不是嗎?」棗也笑了。
話落,再度吻上蜜柑的唇。


月光下,兩對牛郎織女,正享受著幸福的時光。

兩個牛郎,一個霸道,一個溫柔。
兩個織女,一個文靜,一個活潑。

和正牌牛郎織女不同的是,繫在他們之間的,不是銀河,而是月老給的禮物---紅線。

想必,牛郎織女也會祝福他們吧。




小笨蛋 2010-08-01 21:11:09

我怎麼看不到全部的文呢?
要怎麼看
教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