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2:10:57幽 墨粥

愛情結晶-6

蜜柑&棗在接到流架電話之後,火速奔向醫院。

很快的,他們就看到流架在病房外,一臉惶恐。

「流架架,別擔心!小螢不會有事的。」蜜柑安慰他。不過,她也很擔心。

「不,她的確沒事。」流架定定的說。

「啊?」日向夫婦一起提出懷疑。小螢沒事,那他的表情代表什麼?

「她…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孩子生下來了。而且現在正在吃蟹黃。」流架驚魂未定。

說到小螢生產之前----




「螢,妳等下要去看蜜柑的寶寶嗎?」流架正在掃地,問著他的女王。

「嗯?好啊。可是,流架…」小螢的表情還是很冷靜。

「什麼?」

「我---肚子有點不舒服。」

「是怎樣的不舒服法?」若情況不對,就要找醫生了。

「就好像----有東西要跑出來的感覺。」




上帝啊!

流架聞言,丟了掃把,馬上驅車帶著小螢到醫院。

沿路上,小螢一直說「流架,你開太快了,要是被開罰單我就扣你零用錢」之類的。

講到這裡,流架又冒出冷汗,而日向夫婦只有三條線的份。

「這…算了,流架架!孩子是男是女?」蜜柑打算轉移話題。

小螢的冷靜,她早就領教過了。

聽到這個,流架才綻出微笑,「是個女兒,取名叫穗香。」

從前,有一張畫。

圖上有流星,螢火蟲,稻田,以及河流。

他和小螢約定,將來要是生了小孩,的名字都用這張圖取。

「是嗎,恭喜你,流架。」小一號的今井螢?棗捏了一把冷汗。

「謝謝。對了,你們那兩個取好了嗎?」流架也很喜歡那兩個小鬼。

「嗯。男生是焰,女生叫做桔。」蜜柑笑的燦爛。

「那真是太好了。對了,要看看螢嗎?」流架領著他們進病房。

打開房門,只見小螢喝著汽水。

「蜜柑。」小螢向她招手,算是打招呼。

「小螢,恭喜妳啊!」蜜柑走到她身旁,握住她的手。

「完全不會痛呢。真不曉得電視上那些痛的哀哀叫的人是怎麼回事。」小螢啜著雪碧。

「事實上,是妳不正常吧。」棗看著她,完全不像是個剛生產完的人。

「你說呢?」螢看著蜜柑。說起來,蜜柑生的時候好像哀了很久?算了,不管。

「螢,妳才剛生完,就在給我喝汽水?」流架哀號。

「誰叫你之前都不給我喝?再說,我有控制份量啊!」螢反駁他。她幾乎忍了半年耶!

「算了…只能一些些喔!」流架叮嚀著。

「我知道啦!」向流架扮了個鬼臉,螢女王又繼續喝她的雪碧。

「真是的…再囉嗦,明年就再生一個!」流架笑了,想套小螢的話,到也沒那麼困難。

「無所謂呀!反正又不會痛。」小螢上當了。

「這可是妳說的喔,老婆。不會反悔吧?」繼續加油!就快成功了!

「你給我聽好了,我今井螢可是個說到做到的人!」Yes!成功了!

流架望著天空,勝利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