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3:02:08

近況

算算,與大家一起離開學校的那一天到現在,過了快一個學期了,我好想念在淡水唸書的日子,悠閒的逛老街吃東西,閒來無事與我親愛的你們計劃去哪玩耍喝茶拍照,半夜再晚也有地方可以小聚,現在大夥分隔好幾地,時間都難約,嗚~回想起那時的我們,竟小小難過...

現在的我,時間過的頗快因為每天都在些份過,人員的變動,搞的我疲累不已,卻也看清楚了看似純真的同事,竟包藏一顆充滿心機的心。

原來些份也是有壓力的,我竟在一間小小的些份,店員超不過六個人的小店玩鉤心鬥角,好累~看著別人薪水領的比我多,少一個晚班的階段竟卻又照樣排假排休,一起上班的時間聽著他說他好累喔~訂貨好累喔~作帳好累喔~...靠!跟你換好了,因為訂貨其他事就不用做了嗎?貨我在補、櫃檯我在站,我有少做了嗎?


超人班超人班超人班。一堆超人班,上的我都煩死了,明明回到屏東應該是悠閒的,為什麼我生病生不完?在淡水四年的日子讓我養尊處優了嗎?身體都不耐操了?


我佩服鄧姊姊的吃苦耐勞,幾個月的全勤,甚至於上個月難得放了一天假去露營,卻是早上八點上班上到十點換我去之後才匆忙去集合,隔天露營回來又馬上趕來上班﹔這一切有得到誰的感動嗎?那個偷懶愛在男生面前裝的臭女人,竟敢說:「還沒有人破過我的紀錄,三個月沒休」﹔很好,你氣死我了~


我越來越假了,每天都在些份裝親切裝熱情裝和樂裝好朋友,還要虛偽的誇獎人家,有一天我會吐吧!


我的近況就是:我累了.....

萬能的天神阿~我希望鄧姊姊能放心放大假,我也希望我能放心放大假,我更希望我的病快快好,感冒不要一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