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00:43:54

※海闊天空,喔~花蓮※ 砂卡噹

離開七星潭之後往太魯閣去,路還挺好找,有路標加上問問七星潭那的小販,就在七星潭前那條路直直騎去,遇到超大馬路口右轉再直騎就是。


非常無障礙的直接騎到太魯閣那個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不免俗的就拍照啦,之後看著地圖迷惘的不往牌樓下騎去,過橋往遊客中心走,超害怕會不小心地騎到蘇花公路去,我並不想到宜蘭。


到了遊客中心看完地圖又迷惘的出遊客中心往右手邊勇猛大無畏的騎去,騎阿騎騎阿騎騎到一個隧道去,抬頭看,阿哈就是我要找的那個砂卡噹隧道呀。


砂卡噹步道就在出隧道的隧道口旁邊階梯下去就是,這是我在網路上找的資料,so跟著資料的指引,就停好車走下階梯去,不過也不怕走錯啦,人真是多的咧。從上往下看,好多人在玩水,頓時步道就沒有吸引力了。


找到往水去的路徑,開開心心的到水邊捲起褲管下水,超清澈的水看了心情就好的不得了,清涼有勁!清澈的水還看的到魚兒游阿游,甚至還出現了一隻小蟹讓我表演我的空手抓蟹功。


愉悅的泡水拍照過後,天即將黑,想起我的太魯閣其他點,依依不捨的上岸要直衝天祥,警察杯杯輕鬆的告訴我:要騎很久,約莫一小時左右,阿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一小時過後的天色,我是要去看什麼哩?只好放棄。


所以,離開砂卡噹,又回七星潭去了。不過這一趟七星潭就不得意了,竟然遇到人家救難,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