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22:28:07

那天我去*沙崙*玩

我忘記日期了。
那一天,阿,對了,早上跟小琪小花去玫琳凱的團會啦,之後解散回家時,載著小琪騎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台消防車,被它的水花濺到,喔~~~~~真是透心涼。
馬上決定,我下午要去白沙灣泡水!!

結果,為了讓小花小姐也來跟我們同樂,所以配合她換成到沙崙去。


穿著一身”我就是要來泡水”的打扮,往沙崙衝,可是再碰到水的那一剎那,我後悔了,要去白沙灣才對。沙崙的沙是黑的,水是黏的,還有若有似無的陣陣異味,這樣玩起來怎會爽快?


不過憑著本人高強的忍耐力,我還是依舊玩的開開心心,泡水膩了之後就換抓海生物去。有岩石的那一邊,有蠻多小魚游過來又游過去,但是,別想抓得到,耶,媽媽說話別說的那麼硬,好吧,也許會抓的到啦,如果你有漁網的話。


除了小魚游來游去之外,第一次發現,有螃蟹哩,而且還不是那一種在沙灘上挖洞的那種,牠是在水裡快速走來走去,在我們碰到牠的那一瞬間快速往沙裡鑽的耶,喔耶喔耶,正好本姑娘我無聊的很,來抓螃蟹。


來表演空手抓螃蟹,別不相信,我真的空手抓,而且還不怕牠夾我,有沒有很勇敢,通常看到這邊要掌聲鼓勵的,有沒看到,要!拍!手!


我承認,我只敢空手抓”小”螃蟹,誰敢空手抓大螃蟹的,而且還是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小孩?那我只能說我佩服你,我媽好不容易養我養的那麼大一個,我不想因為只是無聊所以抓螃蟹,然後就廢了一隻手。


本來想要快快樂樂卯起來抓一堆回家炒來吃的,可惜阿可惜,這水實在太髒,海邊耶,竟然看到黏黏的水,還冒著白白的泡沫,這樣抓來的螃蟹叫我怎吃的下?另外,岩石上好多好多貝類喔,我跟小琪小姐一致認為,那是淡水老街賣的那種燒酒螺,喔喔喔喔喔麥尬,好恐怖,我以後不敢吃了。


又另外,我竟然還看到刺河豚,河豚耶,刺刺一顆球的那種耶!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而且悲傷的是,牠是死的,只是屍體,可憐的是,不只一隻,是有好多隻,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沙崙怎麼有河豚?


反正,後來螃蟹抓了一堆之後,就從沙灘放生了,可是因為牠們懶得爬又愛裝死,我只好用腳踢牠們催促牠們回海裡去,但是因為牠們還是不理會我,只好,我又一隻隻抓回去,有沒有很善良?
該有的禮數還是得有,請!誇!獎!


批a絲萬:其實沙崙的美,美在夕陽。
批a絲兔:照片是大三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