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2:48:18哈哈 *

北鼻悶 ,, 台北Go!!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我們要出去玩囉!!


成員:哈哈、司司、哈尼
   巧克力、佳佳、阿泡


很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我一上車就開始機機咂咂一直講話XD

SORRY阿,,我嗓門比較大><

哈哈哈,,



到了台北,,

本來行程是:故宮→淡水→便所→回家 ( 的樣子 )



結果到了故宮...

整個行程完完全全...

被打亂了><人爆多,,

就想說好芭,,

那去西門町唱歌...

結果都爆滿了,,

SO就先去吃飯,,

司司整個很大膽的把東西帶進去吃耶,,

佩服佩服您的勇氣XD,,



之後就看到王紹偉阿、JR、一些藝人,,

又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好吧,,那就去變所吃冰芭,,

因為我、佳佳、巧克力沒去過,,

所以就去吃冰啦,,



到了便所,,超冷...

好吃是好吃,,真的看起來還有點怪呢XD

吃完了冰之後就想回中壢大唱特唱,,

在車上,,

佳佳、我、阿泡、哈尼就睡著了 XDD

因為太累了,,

到中壢馬上衝去錢櫃,,

還好不會很貴,,



佳佳很自豪他的87分...

至於我今天狀況...似乎不太好,,

一進到包廂開始大頭痛,,

可是還是要HIGH,,

因為不想浪費錢啦!!

哈哈哈,,




然後唱到9.30就結束了,,

就這樣過完了一天,,

雖然行程亂了,,

但還是很開心,,




好玩好玩,,

大家一後再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 !







好 (自己回答XD)





麻麻麻阿.. 2007-05-27 09:39:35

一定很好完後~~喝喝

好好唷!!

版主回應
對阿ˊˋ,,
超好玩的~!
下次一起一起去阿XD
2007-05-29 00: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