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4:20:41哈哈 *

不 再 期 待〃寶貝〃

----** 漸漸的不期待我的十八歲了。-----


77/09/17,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會有你在嗎?
大概你也不記得了芭,
十八歲生日,你曾說過會陪我,
現在還算數嗎?
但那天會是妳們在一起的第118天!

曾經以為,在你心裡我會是特別的,
可是,似乎不是這樣。

我的生日會有你的參予嗎?
對你來說,也許不重要,
但對我來說,那意義好重大。
因為那會是第一個有你陪著我的生日,也是我的十八歲生日。

不過,這只是一個奢侈的夢想,
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生日禮物。
我不會去想像那天會是多麼悲慘的一個十八歲生日。
人生中的十八歲生日,
你的我錯過了。
以後的,我也不能參與,
但是我可以把我的祝福通通給你,
直到我忘記了你。

一百天後的你們,
還會在一起嗎?
會芭!
而我,又在哪裡呢?
是否依舊待在想你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