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0:20:41哈哈 *

忘 記 你 我 做 不 到〃寶貝〃

我想,,
對我來說,,
雖然要忘記他很難,,
但是,,
我還是想關心他,,所以又主動密了他,,
只是,,我比較賤一點,,
我想要忘記他,,叫他罵我ˊˋ....
可是他不理我,,
我可以想像是他心疼我不罵嗎,,
我很想這樣想,,但我知道不是,,
因為我又惹他生氣了,,
別這樣想,,我也傷過他壓,,
而且這次,,
是我自己幹出來的蠢事,,
我想我可以自已承擔的啦,,
即使他傷害我我也沒有關係,,



你知道嗎,,就算你們陪著我,,
提醒我要我忘記他,,我還是會偷偷的想他,,
而沒有告訴你,,因為,,
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
為什麼,,我這麼傻,,要做這種事情,,



我是個小孩子,,
孩子氣讓我因此而失去他,,
我承諾過我要長大、要成熟、要改變,,
我沒有做到,,
承諾要忘記他,,
我依舊做不到,,
只是,,我就是我,,受不了我,,
我也改不了,,
皇帝要太監死太監不得不死,,
他要我改,,我不得不改,,
不過,,我大概就像內憂外患李的外患吧,,
說的跟做的總是不一樣,,







想他的壞,,到底壞在哪裡呢,,
我不知道耶,,
他對我真的很好,,也很關心我,,
只是,,偶而我私人的情緒會遷怒在他身上,,
所以他會生氣吧,,
也許就這降子,,
他才認為我總是找藉口,,總是在嫌棄他吧,,




我不在怪老天爺,,
我只怪我自己,,
畢竟這件事情是我做的,,
不是上天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