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8:20:41哈哈 *

無 標 題〃寶貝〃

騙人的,,
都是騙人的,,
這麼快就交女朋友,,
可見我根本就是被玩的,,
過分,,
討厭這種人,,
我不要在這樣下去,,
為什麼,,
我在這裡難過的要死,,
他卻在那甜蜜的快活,,
我討厭這樣,,
不公平,,
一切都是騙人的,,
不公平,,
欺騙我,,
為什麼他可以愛一個人逍遙自在,,
我卻為了她哭的死去活來,,
我在他的心中,,
根本一點地位都沒有,,
只是一個玩具,,
玩完了該丟掉了的玩具,,
說謊說的好真實,,
莫非我也是別人的第三者,,
關心,,吃醋,,體貼,,
我從來沒有擁有過,,
為何在一起不到幾天,,
他卻都有呢,,
從不因為擔心我而打電話給我,,
短短的,,
一通簡訊也好,,
但是我沒有,,
我是智障白痴神經病,,
十四天,,
我哭了十四天,,
他輕鬆了,,
我該放手了嗎,,
為甚麼呢,,
值得&不值得,,
我該選擇哪一個,,
對我來說,,
這一切有多麼的難堪,,
也許我只是他的笑柄,,
跟他在一起,,
我的擔心,,都會成為他大笑的起點,,



我再也無法聯絡你,,
再也無法聽到你的聲音,,
再也沒辦法看見你,,
夠了,,
這樣很難受,,
或許..












你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