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3:20:40哈哈 *

我 可 以 的 〃寶貝〃

笨蛋,,
就跟我一樣,,
我一就是個名符其實的笨蛋、傻瓜、豬頭、神經病,,
到底應該怎麼做,,
誰提供一下意見,,





世界上真的有忘情水這東西嗎?
是不是真的可以忘記,,
若沒有這樣東西,,
誰來把我打到有失憶症,,
若不能得失憶症,,
那誰來陪我喝酒,,
若沒人陪我,,
那誰來教我忘記他,,.......





離開我,,陶晶瑩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理蕭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理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妳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妳讓我的驕傲,,變成一種無知,,
妳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妳讓我的軟弱,,陪伴妳的自由,,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妳,,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妳,,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我住在雨裡面,,







我一定會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