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1:20:38哈哈 *

I’m Sorry〃寶貝〃

我知道,,是我錯了,,
我不應該這樣做,,
雖然這樣我也很難過,,
你更難過,,
但是,,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了,,
我只要你接我電話ˊˋ,,
一到了晚上,,一回到家,,
我的手機就不能再拿回來了,,
但是,,
能打給你的時間,,
你也在休息,,
你是睡著也好,,
不想接也好,,
起碼讓我知道你沒事,,
好嗎,,



你太危險了,,
你這樣騎車的方式,,
很恐怖,,會害怕,,
擔心你出事,,又找不到你,,
沒辦法上課,,
電話打了,,
沒有人接.....



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變了心,,
因為愛你,,
害怕失去你,,
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的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你了,,
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已來不及再說我愛你,,





雖然,,
這是一首歌的歌詞,,
但,,正是我現在心情的最佳寫照>︿<~~
太瞎啦,,
我這麼衝動幹啥ˊˋ,,
現在也只能怪我自己了,,,,,,,,,,,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