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4:20:38哈哈 *

瞎 真 的 好 瞎 〃寶貝〃

最近,,
想想我跟你,,
之間沒有一點話題,,
生活圈及環境都不同,,
讓我有種,,
奇妙的感覺,,



我常常在想,,
我真的有這麼樣的愛你嗎,,
為何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許就像旁人所說的一樣,,
是距離沖淡了一切,,
因為沒有話題,,生活變的生疏,,
我們本就不是同一個生活圈的人,,
勉強在一起,,
對彼此都帶來痛苦,,
或許你看到這篇,,
會覺得我很瞎,,
但....這是我的感覺,,
你不知道我有多痛苦,,
但在身旁的人都知道我的感覺,,
我感覺....愛你好累,,
愛的好累,,





你經常性的愛發脾氣,,
我卻要安撫你,,
即使不是我的錯......




這幾天,,
我常常夢到我深深愛上一個人,,
但是那個人卻不是你,,
夢非常的真實,,
卻也讓我感到害怕,,
誰能告訴我,,
夢是否真的與真實生活中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