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20:38哈哈 *

我 心 疼 你 呢 〃 寶貝〃

今天的我,,
顯得好反常,,
無故的發脾氣,,
無故的難過,,
好多個無故都在我身上發生,,
為何有這種感覺,,
是因為今天下了大雨,,
把我的愚蠢思想給打醒嗎??,,



這場大雨,,
把我淋的濕搭搭,,
剛好藉著淋雨,,
把不好的情緒,,
一次發洩掉,,整個大哭一場,,
心情好多了,,
雖然,,
你不喜歡我哭,,
但是我卻忍不住的,,
大哭,,
壓抑太久的情緒,,
偶爾要發洩一下,,
嘻嘻....



To:佳佳



  你最近很難過,,
  作朋友的我,,
  很心疼你,,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也許就像你說的一樣,,
  真的很難放棄,,
  不過我還是想告訴你,,
  他不值得,,
  真的,,
  或許你聽不進去,,
  你自己想想看吧(雖然知道你想不到什麼ˊˋ),,
  


  要開心唷,,
  我喜歡開心的佳佳,,
  好久沒聽你大聲的罵我了,,(我是變態?!)
  希望你可以快一點變回以前的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