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6:20:38哈哈 *

此 刻 〃 寶貝〃

煩,,
不懂到底我算個什麼東西,,
若是他說的都是聖言,,
那我算什麼,,
我跟你說了這麼多,,
卻比不上他的一言一語,,





忽略,,
是種感覺,,
很差的感覺,,
有人了解嗎,,
似乎,,
以前好像有過,,
但是,,
這次卻持續好久好久,,
也許,,
就把你當作生命中的過客就好了,,
在你心理,,
我到底有著什麼樣的地位,,
我就這樣被冷落到邊邊去,,
心理好難受好難受,,
但卻無法告訴你,,
算了,,
就當作....,,
什麼都沒發生過,,




嗯嗯嗯嗯 我愛上了我的裙子,,
天ㄚ,,我弄得好三八喔,,
哈哈,,今天忘了將裙裙拍下來,,
明天一定要拍下來,,
各位北鼻們,,
你們的我也要拍拍唷,,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