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2:20:37哈哈 *

喜 歡 你 〃 寶貝〃

愛上你,,
空氣是甜蜜的,,
冬天是溫暖的,,
但是,,
為何讓我痛不欲生,,

為了你,,
半夜哭的泣不成聲,,
沒有心思管任何事情,,
腦袋一片空白,,
任憑家人對我罵,,
卻總是不痛不癢,,



而你,,
你的心情,,
牽動的我的感覺,,
上班上課忙碌的生活,,
我無法諒解是我的不對,,
畢竟我和你的生活不一樣,,
我不懂那種感覺,,

高雄,,多麼遙遠的一個城市,,
我等待再等待,,
一天又過了一天,,
我不想告訴你等待的感覺是什麼,,
但是我想告訴你,,
為了你我願意等,,

這次吵架,,
你對我罵了髒話,,
也許你氣到了,,
但是我呢,,
孩子氣,,
什麼都有問題,,
也許就像你說的吧,,
我真的不是個正常的人,,
我是白吃,,
智障呆子,,
神經大條,,
小孩子氣,,
太多太多的缺點,,
在我身上逐一的看見,,
這也是我討厭自己的最大致命傷,,
Maybe我該自我放逐了,,
在大家的心理,,都有錯,
但誤會解開了,,
我們將會有更美麗的未來,,
幸福的未來正在等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