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1:52:12想快樂:((

滿肚子牢騷

某天阿斌看著我對我說
如果照現況繼續走下去
我可能會步上他的後塵 ..
好沉重
感覺心口突然被大石壓著
不願意步上他後塵
但回頭看看現在的生活
彷彿快變成了另外一個他..
那是我最不想看見的..
生活上許多不滿不悅不快樂
全都藏在心裡最深處
久而久之也不想在跟誰提起
說了也沒用..
別人不是自己
頂多安慰你幾句
【唉唷~別想太多啦~】
【開心點咩!!!】
以上總總..
說真的..有什麼屁用
從以前聽到現在
如果換成集點卡
我想那些點數應該夠我換一台BMW。
家裡氣氛越來越詭異
只要一吵架
老媽就會打電話給我朋友說常說短
唉..這感覺真的是差到極點
說到最後完全都是我的錯
拜託
你能不能不再起酒笑然後對我大吼大叫的問:我是不是不重要!!
詹聰明這種爛男人你還呆在他身邊衝三小?
弟弟假日才回來你就不能煮頓飯不要讓她三餐都吃外面行不行?
要我去給老爸壓力沒問題但你有想過這也是間接給我壓力
你說你也希望我跟普通小孩一樣快快樂樂的談戀愛..
我也想我超級想可是你總是這樣那樣
我放心不下..總是希望能找到一位連你都照顧到的人
但是真的不容易..
錢不夠我真的有在想辦法努力..



我已經慢慢能夠體會到皮笑肉不笑是什麼感覺了

真的很悶





好想回到國小那時後
雖然我們並不富裕
但只要你一有空閒就會跟我和弟弟聚在一起
說說話
聊聊天
走路去買麵包
夏天我和弟弟就會跑去跟你睡吹冷氣
那時的我們並不富裕
可是那時的我們
很快樂.......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