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1:38:41想快樂:((

中秋大團圓

今年的中秋我吃了許多肉夾了許多麵包

超爽快

但怎麼也比不上跟你們大團圓

更爽快 :)

真的超開心的 ,,

這是我們大家第一個中秋

希望不要是最後一個 ˋˊ

每個都是大忙人阿(嘆)

大逃殺

雖然我看過無數次了

還是跟你們一起看完

雖然我有點想睡但我眼睛都沒闔上過

因為是跟你們看

就算內容一樣

看個上千變上萬遍也不厭倦啦 ~~~~~


大姿吼 整個你以為

頭毛堅持要撥到另一邊

哈哈 爆笑

看到你跟同事相處的很快樂

說實在 ~ 很吃醋啦

但是也很替你高興囉


小姿壓 別太拼

你整個變好瘦 我媽看妳照片嘴裡還一直發出嘖嘖的聲音

好好照顧自己 重修舊好也算是新的開始

格格我祝福你 這一次一定要給她粉幸福噢

ˋˊ 還有吼 為什麼刺青沒跟我們說 ?

哼哼 .. 都不揪的啦 ~ 哈


郭郭郭 那天還以為你不來了勒 ~

突然的出現 你以為匠很浪漫嗎

哈 有來就好 ~ 吃東西一定少不了你的 ~


程程程

你這個台北人終於肯回你的故鄉啦 ~

給你拍拍手 ~ 真的超難得的啦 ~


許明豪壓 ~ 看妳很逗趣所以才讓你加入我們唷

哈 ~ 開玩笑的拉 ~

今年中秋啵霸非你莫屬囉 ~



真的很愛你們

從國中到現在 ~ 友情絲毫沒減退

有你們在我身旁我就好有安全感 ~

不管怎樣 .. 沒來個電話偶而也要來個簡訊唷~

祝福大家 ~ 友誼長存 .. 天天都有大大的快樂 :)

上一篇:我們的GG通

下一篇:only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