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5:51:53想快樂:((

想問

如果自己被心愛的人重重賞了兩巴掌後
還有幾個人能裝作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
繼續何對方睡在一起纏綿到天亮?

有誰能?
做得到的那些
因為你真的很愛對方?
是因為愛對方所以能夠忍受這樣的事情?

有誰在結束了一段感情後
仔細的回想兩人之間的經過
對方對你的好與不好
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自己缺少的是什麼
能給予對方的是什麼
為何這段感情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你真正了解他嘛

結束了一段感情
馬上又找另一段來替代‧填補自己心中的不足的那塊
與對方手牽手時你心中是否是真正的快樂
看著對方的眼睛時
你是否只注意到他的眼屎或是眼睛周圍的皺紋
還不時會有股噁心的感覺?

當夜深人靜時
你是否感到空虛與寂寞
彷彿回家前的狂歡一切都是虛假的
當你抱著對方時心裡想的卻是另外一個他
你是否有過自己能跟別人搞曖昧但卻跟另一半烙狠話
如果你敢劈腿我一定讓你不得好死或是跟他一起死的這種話?

每天要對方跟自己說我愛你
也許對方再電話那一頭
心不甘情不願挖著他的鼻孔
對你說著他愛你

反反覆覆‧真真假假‧惡性循環
是否這就是愛情
每個人對愛情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很多人都很會說
說了一嘴的好話
實際做起來又有幾個人說的跟做的是一樣
現在的人都是用【虧】
而不是【追】
虧一虧沒有就算了在找下個目標
追 等對方等個三五年到最後或許只得到一句抱歉
【虧】與【追】誰能分出哪個好哪個不好
我不能
但我覺得現在的人都不喜歡吃【虧】
只要是人都不喜歡吧?

世界再變
你跟我也都在變
能不能大家都變的坦白些
沒心機些呢


每天每小時每分鐘每秒鐘
我腦袋裡都會出現許不同的”為什麼”
每天都有不同的領悟不同的感慨不同的觸景傷情
可能有人不懂我在打什麼
沒關係
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打給自己的
記錄著每天繁瑣的小事
提醒著自己有許多事是不能忘的
這也只是我心裡所有的想問
沒想太多
想到什麼就打了什麼
有點像是在瘋狂的發洩情緒的方式
寫日記不適合我
因為我記性差
還有就是放學後根本就懶的拿筆












上一篇:這個夜晚

下一篇:心病

* 2007-09-24 12:07:05

唉唷

這又不重要 = =
haha

版主回應
到底是誰 ? 2007-09-27 00:37:06
* 2007-09-22 12:35:39

其實 有時候該哭 就要盡情的大哭
我可不喜歡 有 &quot一個人&quot
不在乎自己 只知道讓別人開心的人哦

心裡出現了很多為什麼
總比心裡多了更多的早知道還要更好



在你難過的時候
我的胸膛可以借你呢!!
雖然他小了點 = =
不過他不會過期
也沒有保存期限
haha~~


其實 不能忘的
不是事情
是自己
忘了自己
在多的事情
也會變的沒有意義
你懂嗎 笨蛋

我會
一直在你身邊








!!

版主回應
你是 ? 2007-09-23 04: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