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24:00笑゜

迎迎迎新

真的我還是照舊的
死性不改
一定就是要等到
明天就要迎新了
才在晚上11點慢慢收
可是這次我好棒
把所有用的到的用不到的都帶去了

還順便很糗的打破了露營從來不帶睡袋小達人的紀錄
都是因為宅柯柯柯柯帥
他這次很沒品的提早說
死都不借我毛衣
害我自己不知道班比亂撞心兒砰砰跳的甚麼勁
小鹿叫班比 大鹿是尋奇
竟然好蠢的帶了睡袋

其實我後來想想
以我這種好盧他又很好盧的個性
我還是有毛衣當被子跟睡墊的
蠢個屁阿蠢個屁
好想找個地洞塞進去

而且營火的時候不知道在蠢甚麼
我們低能五鋒都帶團康
人家安康好棒好棒
一堆好好玩的舞
我們只會跳那個好淫又好弱還好不整齊的舞
除了煮菜我有自信外
其他都可以去找地洞鑽了

而且我們這團五個學妹
感覺上只有三個
兩個愛抱怨 愛逞強 然後又沒效率

在學校好歹我都是
中午一定要鐘響完不三分鐘不下來賴皮小達人
這次我竟然要當小隊長
從一個故意跟我們阿葵葵正宗隊長頂嘴
又專門跟學妹聊天反抗阿葵葵隊長政府的在野黨
變成執政黨
我好緊張 好害羞 又好怕

可是兩天一夜過了又好惆悵
其實還想繼續帶
其實還想繼續鬧
我還想玩

上一篇:第十行星

下一篇:童軍篇之歲末聯團

柯讀軒 2007-11-06 17:57:37

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