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0:09:32笑゜

娃娃點

ⓞ① 都在幾點睡 [  1 點  ]

ⓞ② 睡覺都穿什麼 [ 不會沒穿啦 ]

ⓞ③ 覺前會做什麼 [ 洗澡 跟我弟吵架 ]

ⓞ④ 床是什麼顏色 [ 跟房間一樣 ]

ⓞ⑤ 床上擺些什麼 [  該有的都有  ]

ⓞ⑥ 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  側睡  ]

ⓞ⑦ 有汀音樂睡覺の習慣嗎 [  沒有  ]

ⓞ⑧ 都汀些什麼類型の [  就說了沒有  ]

ⓞ⑨ 睡前會咘會想些事情 [  不然能放空嗎  ]

①ⓞ 都在想什麼 [ 想睡 ]

①① 睡不著倪會 [  打給那個半夜沒事的  ]

①②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咘著,倪會 [  打給那個沒事的  ]

①③ 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倪覺得是誰打來 [ 那個沒事的 ]

①④ 會開燈睡覺覺嗎 [ 開燈我會發飆 ]

①⑤ 正當倪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倪會 [ 我感覺不好 ]

①⑥ 睡到一半被床底下聲音吵醒,倪覺得の肆什麼 [ 床底下 ? 地板欸 ]

①⑦ 承上題,知道肆什麼後,倪會怎麼做 [ 我早睡了 ]

①⑧ 睡覺時最討厭汀到什麼聲音 [ 不知道 ]

①⑨ 倪睡の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倪覺得肆什麼事 [ 改寫功課了  ]

②ⓞ 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倪會 [ 睡吧 ]
 
②① 有做夢的習慣嗎 [ 每天有 ]

②② 倪最有印象的肆什麼夢 [ 我夢到我看到飄飄 ]

②③ 惡夢、春夢;倪會選擇做哪個夢 [ 如果跟醜人做春夢也是惡夢 ]

②④ 能跟一個人睡覺,倪會跟誰睡 [ 呵呵呵 ]

②⑤ 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 秘密勒 ]  

②⑥ 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 會 ]

②⑦ 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  地板  ]

②⑧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倪會 [ 我不會醒來啦  ]

②⑨ 夢到有人說倪活咘過18歲,倪會 [ 我會忘拉 ]

③ⓞ 最想去哪睡覺 [ 水床 ]  
 
③① 睡相好看嗎 [  基本上不錯  ]

③② 有說過夢話嗎 [ 沒有 ]
 
③③ 承上題,說些什麼 [  ]

③④ 睡醒來發現自己咘在床上,倪覺得倪在哪裡 [ 在沙發 ]

③⑤ 給倪安排一個夢,倪會如何安排 [ 上次玩具反斗城那個 ]

③⑥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倪會覺得如何 [ 智障阿 ] 

③⑦ 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 想睡就睡 ]

③⑧ 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  都能睡阿  ]
 
③⑨ 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 累了 ]

④ⓞ 跟誰一起睡咧 [ 呵呵呵 ]

④① 能自己爬起床嗎 [ 摁 ]

④② 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 我怎麼知道阿 ]

④③ 倪覺得昨天睡の好咘好 [ 不好 ]

④④ 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倪肆哪個 [ 晚睡早起 ]

④⑤ 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倪會如何處理 [ 噴水阿阿阿 ]

④⑥ 大概都幾點起床 [ 最近7點 ]

④⑦ 有賴床の習慣嗎 [ 不會 ] 

④⑧ 會起床氣嗎 [ 我脾氣很好 ]

④⑨ 填完這份問卷後,倪覺得【睡覺抱著東西】對倪來說肆什麼 [沒甚麼]

⑤ⓞ 請點十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去死吧

睡就睡
.... 2007-08-01 00:31:53

↑回錯話 看錯ㄌ害我好性份

...... 2007-08-01 00:31:11

ㄋ睡覺~

都不穿衣服ㄉ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