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2:21:12笑゜

豆豆假期*

今天臨時跟欣欣 ,, 牛魚約好去華納看電影

本來是要看[ 妹妹戀人 ]的

但我對那種不倫戀實在沒啥太大的興趣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看[ 豆豆假期 ]


這部片看完心情會很好很好吧

整個就超好笑 ,, 不管看到哪都很想笑

而且怎麼有人跟卡通版豆豆長的那麼像 ?

很推薦心情糟到想死的人去呢 XD

後來我們去紐約紐約

先去了無印良品 ,, 說好要幫欣欣買白色拼圖當禮物

結果那裏的白色拼圖好小好小

拼了根本沒挑戰性 = =

之後又跑去 玩具反斗城 [就是那個圖]

齁 ,, 話說我小時候很愛往那跑

在裡面逛一逛還看到小女生玩的遊戲機

我還衝過去玩了快半小時

把那個破關 XD


今天心情很好呢

而且混到最後九點半才回到家

我媽甚麼都沒說

他們兩老還趁我跑出去玩的時候

幫我買了個新櫃子

說要把我房間那個旋轉櫃撤掉

拜託 那個有連身鏡噎 !

我愛炸她了 怎麼可以丟掉她 ?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