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3:28:15大拉拉 *

一個月 *

 
和寶貝在一起一個月了,
其實,這一個月裡…
也並不是完全沒吵過架。
只是很快就合好了…
 
 
昨天晚上,
我們吵架了。
 
 
為了某件事情而吵架了,
很扯、很瞎…
你生氣了,走出去抽菸…
我嚇到了,我也走出去然後抱著你…
不知不覺的…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你聽到我的哽咽聲,
看到了我的眼淚,
不知道你是不是心疼了呢?
你對著我說 【乖】
用手擦去我的淚,緊緊的抱著我。
我說 【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說完這句話,我又哭了…
你說 【笨蛋,我怎麼會不要你】
 
 
我告訴自己,你是愛我的。
 
 
說真的…
我還是會害怕你會突然離開我。
告訴我,你不會離開我…
 
 
我們還有好多個月要一起過,
永遠都要在一起,
永遠十指緊扣,
一起走到最後 =]
 
 
我愛你 ♥
 
 

上一篇:像個小孩 *